omniture

桃子教育举行沐光计划专项研讨会,持续为新青年就业公益赋能

桃子教育
2023-11-10 18:17 2815

深圳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1日下午,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子教育)在国通大厦25层会议室举行了沐光计划专项研讨会。参与本次研讨的成员有深圳关爱行动基金会副秘书长陈梅、德义慈善会会长周家沛、多个慈善智库专家王鑫,以及深圳市桃子教育CEO余颖静等众多公益领域专家和组织代表。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据桃子教育CEO余颖静介绍,沐光计划是由桃子教育发起和实施的新青年就业赋能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来自乡村、小城镇等低收入家庭的优秀青年群体,打破因贫困造成的资源壁垒,打通更多就业渠道和发展资源,获取满意的工作计划,从而实现个人成长与价值提升成为更加优秀、自信的沐光青年。

此次会议就沐光计划公益项目的策划及落地执行开展全方位的探讨交流,内容围绕公益专项立项、项目定位、党建宣传要点、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基于当前公益现状、公益模式提出了诸多引人深思的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公益项目需要坚持和持续的努力;经过此次研讨,桃子教育方面也深有感触,以沐光计划为例,公益项目的长期发展不仅需要企业单方面积极投入,更需要与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的组织机构深入交流学习,不断探索与完善可持续性的公益发展模式,才能实现为公益事业提供长期且有效的助力,并引领更多群体加入其中,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桃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