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温情上演

桃子教育
2023-09-19 17:58 2307

用科技助力思想无限绽放

深圳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用坚韧诠释勇敢的力量、用科技助力思想无限绽放、用音乐传递公益的力量。

“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2023年9月17日晚,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温情上演了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本届音乐会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办事处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作为主办单位,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简称桃子教育)作为承办单位统筹协调,深圳市游迷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陀螺科技)作为协办单位,深圳市听见了爱手语志愿服务协会作为手语指导单位。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深圳市宝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深圳市爱康园职业培训学校、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善水家族办公室、深圳市南山区聚橙剧院有限公司等均作为支持单位。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CUHK-Shenzhen Parents)艺术团、深圳开放大学义工手语社、深圳乐群一德堂黄连胜醒狮团、福田区舞之灵艺术团、龙岗区吉华街道光华社区艺术团、深圳市天悦舞蹈艺术团、深圳市可可艺术舞蹈教育、深圳市凤凰涅槃艺术团8家参演单位的140多名参演人员,来自残友集团、桃子教育和陀螺科技的170余名义工及工作人员,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感动和温暖的精彩表演。

在现场,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党委书记刘林波,残友事业创始人、残友集团董事长、郑卫宁慈善基金会会长郑卫宁(以下简称残友郑主席),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国玲,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桃子教育总经理周凯(以下简称桃子教育周总)和副总经理余颖静,陀螺科技创始人兼CEO余文锋,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炜以及深圳市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李峰作为嘉宾,共同进行了公益启动仪式,启动装置中翠绿的花草嫩芽象征着向阳新生、坚韧勇敢的残障群体,各位嘉宾将水倒入装置后,花朵装置随之盛放,表现残障群体在公益阳光雨露的关爱下成长绽放。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残友郑主席表示,手语歌会一直是政府认可的一种社会和政府对聋哑人的关爱的活动形式,通过手语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聋哑人的关心和关爱,避免他们被边缘化。今年有了桃子教育的加入,也为音乐会带来了不一样的思想和创意。对此,桃子教育周总表示本次音乐会的中心主题是"绿洲之音",表达的是在公益的沙漠里,打造手语歌会这样的一块绿洲,因为技术发展的最终目的是服务我们每一个人,回归以人为本,借音乐会传递用科技之力突破肉身限制从而实现"思想无限"的理念。

自2007年首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举办以来,历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都会邀请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学习手语歌舞、举行大型公益汇演,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基础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残障人士精神文明、传播深圳人文温度。

消息来源:桃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