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JEX埃捷国际物流在达曼、利雅得和吉达推出逆向取件及当日达服务

2023-05-24 16:00 2950
  • 今日,埃捷国际物流(AJEX)推出两项全新快递服务:国内当日达服务及逆向取件服务
  • 随着沙特阿拉伯电子商务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市场对更快捷便利的送货退货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此次AJEX埃捷物流推出的全新服务项目将有助于满足这一蓬勃需求
  • 全新服务的推出将助力沙特阿拉伯零售业的不断发展,助力沙特 2030 愿景多元化目标的进一步实现

北京和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中东快递配送和运输解决方案专家,埃捷国际物流(AJEX)近日自豪地宣布推出两项全新快递服务项目:国内当日达及逆向取件服务,目前两项服务将率先覆盖达曼、利雅得、吉达三个地区。


沙特阿拉伯的电子商务行业持续保持增长势头(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约 201.6 亿美元[1]),随着市场的成熟,客户期望越来越快的交付速度和无忧、高效的退货流程。 虽然零售商打造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但当日送达和逆向取件服务在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市场竞争中变得越来越重要。

AJEX 意识到,逆向取件是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中,速度同样至关重要。 公司正在顺丰速运模拟其逆向取件服务,顺丰速运是中国领先的物流供应商之一,也是AJEX的联合创始企业。

当日达服务将与逆向取件服务相辅相成,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电商快递物流解决方案。 通过这两项全新服务,AJEX 旨在为电子商务行业和线上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卓越体验,帮助客户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我们很高兴在达曼、利雅得和吉达推出全新的AJEX 国内当日达和逆向取件服务。"AJEX 首席快递官Tia Zhang 表示, "随着沙特阿拉伯电子商务市场的持续增长,我们明白,为客户提供更快捷便利的送货退货服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这两项全新服务不仅会提升我们客户的体验,还将支持沙特阿拉伯的零售业的发展,助力 2030 愿景经济多元化目标的进一步实现。"

AJEX 相信全新服务将改变沙特阿拉伯物流行业的游戏规则,并致力于保持其作为该地区领先物流解决方案专家的地位。

[1] https://www.statista.com/outlook/dmo/ecommerce/saudi-arabia

消息来源:阿吉兰兄弟控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