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与IM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探管理会计新实践

2023-05-23 14:23 3293

推动财会职能拓展与信息化建设,荣耀与IM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深圳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5月19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下文简称 IM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知识传播、持续教育,以及行业研究等领域展开多角度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财会职能拓展升级和会计信息化建设迈向新台阶,实现财经价值创造。


IMA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刚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IMA期待通过推动企业内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以及管理会计应用实践,助力荣耀实现财务转型、数字化转型、ESG发展等方面的目标,为荣耀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荣耀CFO彭求恩表示,通过先进管理理念的深入交流与传递,荣耀将与IMA共同探索管理会计的新实践,推动管理会计实践更上一层楼。

一直以来,荣耀都是管理会计实践发展的先行者与推动者。此次签约仪式上,彭求恩基于荣耀发展向与会来宾分享了"企业财务管理实践三件套",从公司财务管理,责任中心财务管理,交易流财务管理三个方面,以内容、目标、组织、流程,IT四个特征进行分析,解析公司财务管理为公司运营、发展带来的切实价值。


如何更好的建设管理会计服务体系,打造更优质地管理会计人才队伍是此次战略合作的焦点。荣耀与IMA围绕管理会计应用场景,提升管理会计应用能力,加强商业思维,提升职业竞争力等,制定了"CMA人才培养计划"、"实务知识与经验分享"等多项激励与人才培养措施。并且IMA还在荣耀设立了"IMA 管理会计图书角",将提供 IMA全球及时更新的最前沿的学术期刊、杂志、学术报告、书籍、工具用书等学习资料,帮助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了解相关领域最新知识。

随着荣耀与IMA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未来将共享优势资源,共建合作机制,增强技术知识储备,共同建设财会人才队伍,为高质量驱动公司商业成功赋予新动能。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