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保险数字化转型能力再升级 赋能险企核心竞争力

软通动力保险数字化转型V2.0暨保险中台建设沙龙成功举办

北京2023年5月22日 /美通社/ -- 5月13日,软通动力保险数字化转型V2.0暨保险中台建设沙龙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泰康保险、人保财险、国寿财险等40多家保险公司相关IT负责人及业务专家、阿里云保险业务专家,一起围绕保险数字化转型暨保险中台建设的发展状况、成效、建设路径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及经验分享。

软通动力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出席活动并致辞: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服务商,服务国内金融保险、通讯、高科技等10多个行业及全球1000多家客户,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始终致力于将数字化能力深入赋能到各行业及其业务环节流程中,让数字化转型能力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软通动力深耕保险行业多年并积极参与了多家保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中台项目建设。

软通动力董事兼首席运营官 车俊河致辞
软通动力董事兼首席运营官 车俊河致辞

与会嘉宾及行业专家们共同分别分享了保险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与保险中台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大家表示,此次沙龙活动为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其规划方法、架构能力、关键点与策略等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益帮助。

软通动力副总裁 杨旭晖分享
软通动力副总裁 杨旭晖分享

 

阿里云新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娄恒分享
阿里云新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娄恒分享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兼保险业务负责人彭国俊表示,在数字化技术成为保险业发展重要驱动力的背景下,软通动力近几年已经参与了多家保险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双中台项目实施。保险业如何从保险数字化转型的尝试阶段,逐步演进到向数字化转型的规模化、可持续化要效益,顺利地完成数字化转型爬坡过程,以及保险企业如何落地适合自身的数字化转型与中台建设将是未来几年的关键任务。

软通动力将继续秉承创新、协同、共赢的理念,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助力保险业数字化转型迈向更加繁荣的数智化新时代。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