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践行公益环保 健康成就缤纷未来

好来集团
2023-05-18 14:00 2854

2023年好来 “洁白缤纷之旅” 青少年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广东中山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好来洁白缤纷之旅"青少年实践活动为主的一系列公益活动。好来集团秉持"笑容传递力量 自信成就美好"的公益理念,呵护着下一代的自信笑容与健康成长。通过生产车间参观、口腔护理及环保知识分享等精心设计的环节,孩子们不仅习得了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更是认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收获缤纷好来之旅。

今年以来,好来公司已开展两场"洁白缤纷之旅"主题实践活动。来自中山市厚兴小学与火炬开发区第一小学约60位师生,分别于5月5日和6日,受邀探访好来集团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的全球生产基地。好来中山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好来践行公益事业和绿色环保的企业文化,同时介绍了牙膏自动化生产的基础理论知识并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孩子们穿上生产车间工作服,"全副武装"进入车间,近距离观察牙膏生产的真实过程。看到制管和灌装机器的高效运转,孩子们纷纷惊叹于一管小小的牙膏生产在自动化技术上取得的成就 -- 牙膏自动化生产在同学们的心中从理论知识具象成真正的技术实践。

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介绍好来牙膏生产车间
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介绍好来牙膏生产车间

实地参观后,工作人员进一步为孩子们深入介绍了科学口腔护理的趣味知识。学生们专注聆听,认真地在笔记本上记下口腔结构、正确使用牙膏以及有效的刷牙方法。

活动结束后,厚兴小学的学生们分享了此次"洁白缤纷之旅"的体会与心得。孩子们饶有趣味地讨论着车间里"不停转动的机械手臂"、生产线上每分钟制作500支牙膏的惊人速度、以及改良过的巴氏刷牙法。一位孩子感叹道:"去完好来牙膏工厂回来后,我可觉得自己长见识了!"

学生们对此次参观活动的热情和对科技创新的好奇,令好来的工作人员倍感鼓励,也再次肯定了好来集团坚持17年的"洁白缤纷之旅"的每一滴汗水和每一丝努力。好来集团于2007年开始举办"洁白缤纷之旅"活动,每年邀请来自中山及周边城市的师生到工厂实地参观,为学生们讲解口腔护理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过程,培养孩子们从小爱护牙齿、保持口腔健康的好习惯。活动启动至今,好来集团已经接待了共50多家学校、1300多名学生,收获了来自广州、珠海、中山等城市学校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2023好来“洁白缤纷之旅”学生参观合照
2023好来“洁白缤纷之旅”学生参观合照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特别为师生们介绍了好来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倡导和举措,希望把"共创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理念传递给青少年儿童,树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的绿色环保意识。工作人员细致地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可以轻松做到的环保行动,比如随手关灯、搭乘公交、自备餐具等等。为了树立榜样的效果,工作人员还以公司内部的"4.22地球日 -- 好来环保周"活动作为实例,鼓励孩子们践行光盘行动、旧物回收、爱护野外自然环境等公益环保措施。

好来集团始终秉持一个可持续发展愿景,每年通过举办如"环保周"和"植树节"等不同的主题活动,影响和鼓励员工及家属、合作伙伴、社区等好来大家庭的成员参与,携手共创一个无污染、无危害、低碳、可循环利用的健康绿色生态社区。今年的"植树节"活动,好来组织了来自34个家庭、超过100位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在中山市大尖山露营公园举办了"好来爱地球,传递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主题植树活动,将植树与寓教于乐相结合,培养儿童青少年爱护地球的理念,让可持续发展之树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

“好来爱地球,传递可持续发展意识”亲子主题植树活动
“好来爱地球,传递可持续发展意识”亲子主题植树活动

作为口腔护理用品的领导品牌,好来集团承诺将肩负起更强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好来不仅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方针,更加秉持"笑容传递力量 自信成就美好"的公益理念升级公益行动,在加强儿童青少年健康教育、推动绿色发展、构建绿色社区等事业中不断深耕。好来集团将始终如一地履行企业社会义务,践行社会责任,呼吁年轻新一代与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公益和环保行动,让笑容点亮每一个人的生活,让美好因笑容而来。

消息来源:好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