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来儿童牙膏荣获2023 NIQ BASES突破性创新奖

好来集团
2024-01-31 08:00 3908

广东中山2024年1月31日 /美通社/ -- 近期,好来牙膏(原黑人牙膏)迎来一系列喜讯。1月24日,DARLIE好来缤纷草莓儿童牙膏荣获2023 NIQ BASES突破性创新奖,标志着好来牙膏在口腔护理领域的创新和卓越再度得到了专业权威机构的认可。继升级品牌定位后,好来牙膏积极探索口腔护理消费日益细致多样化的需求,为该获奖产品系列推出的升级包装,将引领儿童口腔护理的新潮流。

荣获2023 NIQ BASES突破性创新奖,再创品牌巅峰

NIQ BASES 突破性创新榜单是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研究与零售监测公司尼尔森IQ长期追踪的零售数据为基础,对近两年内在中国内地66个品类推出的近30,000个新品,基于其市场表现、独特性等维度进行多轮分析筛选得出的权威榜单。这一榜单被业内广泛认为是快速消费品(FMCG)领域创新和全球成功的黄金标准。尼尔森IQ BASES从三个维度总结了获奖者的黄金法则,即在需求侧,捕捉消费态度,顺应消费需求;在产品端,提供全新产品体验;以及在包装和口味上不断推陈出新,保持市场份额。

作为2023 NIQ BASES突破性创新榜单上唯一的口腔护理产品,DARLIE好来缤纷草莓儿童牙膏在创新方面可圈可点。其采用特调低氟抗糖[1]配方,能有效抵御糖产酸引起的牙釉质侵蚀,满足儿童防蛀健齿的核心功能。不仅如此,DARLIE好来严选植物来源原料,搭配温和低泡设计,温柔呵护宝宝的稚嫩口腔,给孩子们刷牙提供愉悦体验。

DARLIE好来缤纷草莓儿童牙膏
DARLIE好来缤纷草莓儿童牙膏

好来牙膏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敏感洞察,在产品、包装和口味的创新上不断超越,使其成功入选NIQ BASES突破性创新榜单。这个成就既是对品牌既往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未来持续创新的期许。

获奖产品包装升级,"龙"重登场

针对儿童喜好和用户特点,产品在包装设计上也持续创新。牙膏采用按压设计外包装,保证孩子"小手一按,一步到位"的便利。全新升级的圆圆瓶身设计,重心降低,搭配磨砂质感,不仅更可爱还更安全,让儿童在护理牙齿的过程中安心享受乐趣。同时,DARLIE好来不仅设计了此次获奖的缤纷草莓口味儿童牙膏,同系列还有奇想苹果和妙趣果香两种口味,在保证产品带来新鲜体验的同时,更提高了产品的辨识度,体现了好来集团对儿童口腔健康领域的深耕,通过不断突破创新,提供丰富的产品,为家庭带来更安全、更贴心的口腔护理选择,令好来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DARLIE好来按压儿童牙膏系列全新升级
DARLIE好来按压儿童牙膏系列全新升级

好来集团于2021年启动"品牌焕新计划",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代替"黑人"名称,升级品牌定位,为满足消费者更细致多样化、更高层次的口腔需求持续深入探索。不断迭代升级的DARLIE好来按压儿童牙膏正延续了这一理念,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实用性,为儿童提供更全面的口腔健康保障。

新春龙年已经悄然而至,好来牙膏精心设计的新年限定版产品也已"龙"重登场,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额外的新年礼遇:消费者购买任一款好来按压儿童牙膏新年限定版将随机获赠象征吉祥如意的金龙、红红火火的赤龙、生龙活虎的青龙中的其中一件手工翻花折叠龙。同时,上传创意舞龙造型与好来按压儿童牙膏合拍作品至官方小程序,还有机会赢取3米长"翻花龙"及价值千元新春好礼。系列新春活动是好来牙膏为用户送上的一份美好祝愿,期望每个孩子在新年里充满欢笑、健康快乐。

好来牙膏期待与您共度新春,一同开启充满惊喜的龙年之旅!

DARLIE好来按压儿童牙膏新年限定版促销“龙”重登场
DARLIE好来按压儿童牙膏新年限定版促销“龙”重登场

 

[1] 指抵御糖产酸引起的牙釉质侵蚀。

 

消息来源:好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