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世界地球日”公益项目,帮助肯尼亚学校建设清洁用水设施

2023-05-16 18:16 5794

德国海德海姆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的世界地球日活动中,福伊特向肯尼亚西北部Kokwobanga村的一所学校捐赠3,000欧元,安装供水系统,帮助学校师生更方便地获得清洁用水。

此次捐款来自于以“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员工广泛参与的照片征集活动。活动面向福伊特全球各地员工,邀请员工分享照片,展现水对他们日常生活的重要影响。此次活动最终收到来自420名员工提供的600余张照片,其中福伊特中国员工提供了近百张主题照片。捐款金额是根据参与活动的全球员工数量确定的。目前,清洁饮用水资源在世界许多地区变得越来越稀缺,福伊特有责任在其可持续发展活动的范围内,提高人们对于使用这一重要资源的认识。

福伊特的爱心基金将捐赠给非营利组织“To All Nations”,该组织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未来。这笔捐款也将作为公司年度公益捐赠计划#VoithCares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福伊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