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德国iF奖揭晓,荣耀多个功能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2023-05-16 11:46 3099

深圳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奖(iF Design Award)2023年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荣耀多个功能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及优质的产品体验,从近11000 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F Design Award 2023。

IF奖,它与德国红点奖与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奖项由全球各领域专业设计师、工程师、学者等组成的评审团,被全球公认为表彰优良设计的标志性奖项。

随着短视频的流行,影像赛道上的比拼也越发白热化。荣耀深耕多年并不断突破创新,一录多得、多镜录像、Vlog隔空换镜等多个功能,无论是影像拍照还是Vlog拍摄,简单的操作降低了拍摄门槛,让普通人也能过一次摄影师的瘾。


日常生活已完全离不开智能手机,但在海量的应用和繁杂的信息面前,用户经常无法快速找到合适的应用,享受不到应用带来的便捷服务。荣耀YOYO建议为用户提供航班出行、地铁乘车码、快递提醒等贴心的智慧化场景体验,重要信息一目了然,荣耀从体验出发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机感受。


隐私安全方面,荣耀智能隐私通话解决了智能手机通话漏音,让用户在保证通话清晰的同时减少漏音,不用担心通话被周围的人听到,可真是安全感满满。除此之外,荣耀将测温功能融入耳机中,随时可快速完成测温,手机同步显示并生成体温变化趋势图,确实方便大家日常使用。


荣耀多个功能在2023年iF设计奖上斩获奖项,收获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赢得设计界的掌声。由此可见,荣耀多年践行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坚持笨鸟精神,用产品说话,为用户带来更懂你、更流畅、更安全的体验。也相信荣耀产品研发团队,后续将会在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带来更多行业认可与用户追捧。

消息来源:荣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