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精简而“声” -- 枫笛Blink900迷你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正式发布

深圳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2日,枫笛正式发布了Blink900迷你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该产品拥有卓越的稳定性及兼容性,通过配件可连接相机、手机、平板、电脑,能轻松驾驭Vlog、直播、访谈等场景。

Blink900 2.4GHz双通道麦克风系统
Blink900 2.4GHz双通道麦克风系统

Blink900采用了行业尖端的2.4GHz无线传输技术,低至6毫秒的延时,远至200米的使用距离,灵活的双通道系统,内置可调控的0-6级增益及自动增益,都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屏幕为全彩LCD显屏,内置光感应IC,其亮度能随环境变化,也能在1-10级内自由调节,使数据直观可见。

Blink900内置可充电锂电池,续航长达6小时,搭配充电盒3次循环充电使用,能延长至18小时。配备的SR-DK3G领夹麦与产品内置咪头均为全向型,收音清晰,使用便捷。

消息来源:Saramon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