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YA博雅正式发布BY-XM6 Mini 2.4GHz迷你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

深圳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22,BOYA博雅正式发布了BY-XM6 Mini 2.4GHz迷你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这款小巧的的麦克风实力不凡,能轻松驾驭多种场合,为您带来更专业的收音方案。

BOYA博雅BY-XM6 Mini 2.4GHz迷你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
BOYA博雅BY-XM6 Mini 2.4GHz迷你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

BY-XM6 Mini发射器重量相比BY-XM6减轻约50%,仅14.5g。轻巧、佩戴牢固且不易甩落,尤其适合运动场景中使用。

采用2.4GHz ISM频段无线传输技术,BY-XM6 Mini可实现100米无障碍远距离使用以及获取稳定低延迟的声音。宽广的频响范围和高采样率,为您带来广播级的音色。

BY-XM6 Mini 内置大容量锂电池,轻松满足长时间的使用需求。接收器采用清晰的OLED屏,让您可视化调节所需功能。内置6档增益调节,支持实时监听,无需插件,可适用于手机、电脑、相机等设备。虽然小巧但也依旧强大。

消息来源:BOY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