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万和电气颁发国内首张富氢燃气具产品CE认证证书

2023-05-12 18:58 6630

上海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4月27-30日, 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厨卫行业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电气")顺利通过严格认证,获得了 BSI 颁发的国内首张富氢燃气具产品CE认证证书,并于现场举办了隆重的授证仪式。


今年,恰逢万和电气成立30周年。在 AWE 开幕首日,万和电气举行了"温暖30载 创领暖科技"发布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智能电器专委会理事长贾东升、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BSI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等嘉宾,以及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宇聪、总裁赖育文、副总裁杨颂文和高管团队出席,共同见证了万和多款创新产品以及富氢创新技术的发布。

万和中央研究院科技管理总监孙颖楷表示,在紧抓智能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万和电气也响应国家节能的号召,注重将低碳环保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随后他隆重作了万和富氢技术和产品市场的分享,详细介绍了万和在氢能家用燃气具领域的技术创新计划,包括富氢天然气型燃气具和纯氢型燃气具。据介绍,氢能源作为家用燃气具燃料加以利用,是氢能应用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万和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氢能燃气具产品,已经形成了独有的竞争优势。


BSI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随后就双方在氢能燃气具方面的技术合作内容做了分享,并现场为万和电气隆重颁发富氢燃气具产品 CE 证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BSI首次在国内颁发富氢燃气热水器产品证书,万和电气也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取该产品 CE 认证的企业,还意味万和电气燃气具获得了欧洲市场准入,将有机会进军欧洲市场,在欧盟地区进行销售。


氢能产业 探路绿色未来

在全球能源危机的大背景下,欧洲、英国、美国、澳洲,包括中国都将氢能纳入了国家能源战略。随着氢能战略地位逐步提升,氢能产业链的制储运用的技术也在高速发展中,其中氢气也将会作为天然气的重要补充应用,这对燃气具行业提出了新的技术要求和挑战。

BSI作为国家标准制定机构一直致力于氢气技术标准的开发,目前已经有多份标准发布并获得广泛应用,同时拥有欧洲久负盛名的拉夫堡 (Loughborough) 燃气具实验室和燃气具认证团队,为行业提供产品测试及相关认证服务。

权威认证,通行全球

BSI 不仅是英国的授权合格评定机构(公告号:0086),而且 BSI 荷兰公司作为荷兰认可理事会认可的认证机构依然保留着欧盟公告机构的资质(公告号:2797)。BSI燃气测试专家团队拥有127年的行业知识和技术专长,可为市场准入提供最广泛、最高效的整合检测和认证服务方案,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使您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消息来源:BSI集团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54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