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aote集团展示其最新的心脏成像解决方案

Esaote S.p.A.
2023-05-11 21:01 3745

Esaote团在巴塞罗那(西班牙)举行的EACVI大会上展示了其最新的心脏成像解决方案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医疗诊断系统(特别是超声波、专用MRI和医疗IT系统)制造商之一 Esaote 参加了欧洲心血管成像协会于 2023 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大会。 在这次活动中,它推出了MyLabTMOmega eXP这是一种新的便携式超声系统,具有先进的心肺工具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化功能,并展示了企业一体式心血管管理解决方案 Suitesensa CVIS 和尖端超声心动图软件平台 Caas Qardia,后两者分别由Ebit和Pie Medical Imaging (PMI)开发,它们是Esaote集团的子公司,专注于医疗IT。

The Esaote Group at EACVI Congress in Barcelona
The Esaote Group at EACVI Congress in Barcelona

人工智能进的量化工具强的连接以实现更好的数据共享远程会诊是Esaote集团在心血管成像方面投入巨资的关键功能,目的是为临床医生提供高效准确的分析工具。

得益于 Augmented InsightTM 解决方案在巴塞罗那推出的新型MyLabTMOmegaeXP 能够提供精确的量化,同时减少了精细化时间和整体检查时间。 凭借CV专用配置,Esaote随时随地为心脏病专家和移动服务专业人员提供一流的诊断能力和高水平的灵活性。 Esaote全球产品经理Martina Cereseto表示:"先进的成像处理工具、便携性和连接性是这款扫描仪的优势,旨在满足未来医疗系统的需求。"。 "此外,新的Generation XCcrystal换能器能够以高时间和空间分辨率采集详细图像,从而增强任何临床环境中的诊断信心,从私人回声实验室到医院,从普通心脏科到重症监护室、CCU、急诊室和护理点"。

在不同的医院部门之间或不同的卫生机构间共享数据和信息是由 Ebit 发的Suitesensa业范围系统的主要功能之一。 Suitesensa CVIS平台涵盖了所有的工作流程、检查、图像和后处理,是所有心脏病学专业中最全面的以患者为导向的方法:心脏导管、介入心脏病、超声心动图、心电图、心律失常、普通心脏病和心血管外科。 作为对患者工作流程管理的补充,该平台包括一个完整的远程医疗和远程监测模块。

人工智能驱动的工作流程旨在自动化关键的临床超声心动图测量,这是 PMI推出的最新产品线 Caas Qardia 显著特征之一,擅长心肌应变分析、应力回波、舒张功能评估和(PISA)瓣膜分析。

PMI将其人工智能驱动的心室体积和应变分析集成到EsaoteMyLab扫描仪中,以促进车上超声心动图分析。

在EACVI大会上,PMI还展示了4D Flow MR I分析(Caas MR Solutions)和基于CT/3DTEE的术前经导管规划( 3mensio)。

Esaote Group 

生物医学设备领域的领导者(超声、磁共振成像、诊断过程管理软件)。 截至2022年底,该集团拥有1,250名员工,其中一半以上在意大利。 Esaote总部位于热那亚和弗洛伦萨,在意大利和荷兰设有自己的生产和研究单位,业务遍及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www.esaote.com

 

消息来源:Esao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