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吉兰兄弟集团董事长及副董事长荣登"2023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位阿拉伯领袖"榜单

2023-05-09 17:11 5145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阿拉伯商业杂志发布"2023年最具影响力的100位阿拉伯领袖"。该榜单旨在揭晓阿拉伯国家具有影响力的人物,肯定其对相关行业和整个社会做出的重大贡献。沙特商工总会主席、阿吉兰兄弟集团及其子公司董事长阿吉兰·艾尔·阿吉兰,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阿吉兰兄弟集团及其子公司副董事长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位列其中。


此次登榜的人物还包括沙特能源部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尔曼亲王、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敏·纳赛尔、卡塔尔国家银行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穆巴拉克·阿尔-哈利法等,涵盖政治、商业、艺术、体育等领域的杰出领袖。

榜单中提到,阿吉兰兄弟集团最初成立于1979年,是中东和北非地区重要的纺织企业,也被认为是沙特最大的投资和商业集团之一。如今,公司除了利雅得总部,还在25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75家公司,雇佣超过15000名员工。集团以成为一家领先的全球投资集团的愿景为指导,致力于为沙特人民的生活、国家的繁荣和沙特"2030愿景"的顺利实现做出贡献。

近年来,为支持沙特"2030愿景",集团开始业务多元化转型,从原来的传统纺织业向多个行业扩张,包括水资源、电力、环境、石油和天然气、医疗保健、食品安全、设施管理、旅游、物流、区块链、工业制造、房地产、纺织品、技术、采矿和矿产、快速消费品、活动和娱乐、游戏、金融服务以及金融科技。


姓名:阿吉兰·艾尔·阿吉兰
公司:阿吉兰兄弟集团及其子公司
职务:董事长
行业:多元化

阿吉兰·艾尔·阿吉兰被认为是中东和北非地区传统男装、纺织品和成衣的商业先驱,他带领了集团走上了不断扩张的上升轨道,使得集团成为如今的国际化企业。

阿吉兰·艾尔·阿吉兰在商业、工业和投资领域具有40余年的工作经验,除了担任阿吉兰兄弟集团及其子公司董事长外,他在众多重要的组织和机构中担任职位,包括利雅得工商会主席、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商工联合会前主席、沙特商会联合会前主席。此外,他还担任利雅得地区委员会委员、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科技城董事会成员、沙特出口发展局董事会成员、沙特美国商业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利雅得地区经济与发展委员会主席、沙特法庭理事会各分庭之间争端解决委员会主席、沙特商会理事会发展倡议委员会主席。

在阿吉兰·艾尔·阿吉兰的带领下,目前阿吉兰兄弟集团已升级为全球多元化投资集团,旨在投资沙特关键经济增长部门的多元化项目组合,并与沙特"2030愿景"保持一致。成立至今。集团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多元化业务,并在沙特、欧洲、亚洲、美国和中国均有投资布局。此外,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子公司是沙特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不仅在沙特不同城市推出了多个商业、住房和工业项目,还对超过25个国家进行了大量投资。


姓名: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
公司:阿吉兰兄弟集团及其子公司
职务:副董事长
行业:多元化

穆罕默德·艾尔·阿吉兰不仅是阿吉兰兄弟集团及其子公司的副董事长,还在多个组织中担任重要职位,包括沙中商务理事会主席、全球超过75家公司的副董事长、阿拉伯青年领导人组织前委员会成员。

凭借在国际投资领域的独特见解和丰富经验,穆罕默德阁下在集团的全球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积极推动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投资,覆盖美国、中国、埃及、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他在集团中国子公司的筹备与建立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集团位于山东枣庄市的纺织子公司成为当地最大的出口商,中国投资团队已与150多家公司建立联系,其中与顺丰国际、赤峰黄金、威富通等知名企业的合资公司成功落地,并将持续推动在能源、工业制造、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众多领域的合作。他也被中国政府授予多项荣誉,包括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的苏州市荣誉奖和城市功勋,以表彰他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贡献;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山东省枣庄市名誉市民奖;以及江苏省泗阳县政府颁发的荣誉工作奖章和证书,以表彰他对该地区经济结构和商业项目发展的杰出贡献。

消息来源:阿吉兰兄弟控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