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泰科技亮相北美最大增材制造盛会--RAPID + TCT 2023

2023-05-09 09:53 2884

上海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5月2日至4日,北美最大的增材制造盛会——RAPID + TCT 2023,在美国芝加哥拉开了帷幕。联泰科技在展会上亮相了最前沿的技术及3D打印解决方案。

联泰科技亮相RAPID TCT 2023
联泰科技亮相RAPID TCT 2023

 

联泰科技在展会上亮相了最前沿的3D打印解决方案
联泰科技在展会上亮相了最前沿的3D打印解决方案

自上而下的投影DLP技术—Cute380

联泰科技Cute 380 3D打印机,它重新定义大幅面DLP 3D打印机,匹配全行业应用。Cute380采用工业级4K光机,打印尺寸达384×216×300mm。


准工业打印机–Martrix系列

联泰科技为3D打印技术惠及更多受众,在基于用户的使用需求中,隆重推出了AHEC面曝光技术3D打印机——Martrix系列。

AHEC是基于高能量密度自适应可调节打印的一项3D打印技术,Martrix在此技术支撑下,通过机身自带的高功率LED芯片、高透曝光屏以及优质散热系统,可将光源的能量密度发挥到卓越的地步。


多振镜技术为大幅面SLA 3D打印而生

联泰科技开发了大幅面SLA 3D打印机的多振镜系统,研发团队为同步振镜控制开发了算法及系统升级,实现振镜同步,使打印速度和效率翻倍。

 

消息来源:上海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