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泰科技携最新3D打印解决方案惊艳亮相2023 Formnext法兰克福展

2023-11-13 10:33 3166

德国法兰克福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7—10日,Formnext法兰克福展在德国盛大举办,此次展会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展商。联泰科技作为国内较早进入3D打印领域的企业,深耕增材制造技术二十余载,携最新产品及成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2023Formnext展会

Formnext法兰克福展联泰科技展台
Formnext法兰克福展联泰科技展台

RSPro系列作为联泰科技此次展示的焦点,是一款专业的工业级SLA 3D打印设备,其前沿技术的革新使其为小批量制造和各个行业应用市场提供了卓越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联泰科技现场陈列各3D打印设备
联泰科技现场陈列各3D打印设备

在联泰科技的展台陈列着一处引人注目的场景--两米长的汽车仪表盘。这一成就得益于联泰科技自主研发的多振镜扫描系统,该系统可确保多台扫描仪进行稳定、精确的校准。在保证精确成型精度的同时能够更好地纠正扫描变形现象,确保偏差小于半个光斑。同时联泰科技的拼接技术进一步确保了机械性能的一致性,从而生产出更加精确、优质、坚固的一体式部件。由此可见,联泰科技在为大型部件生产提供高效解决方案的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汽车仪表盘
汽车仪表盘

准工业级 3D 打印机 - Martrix520

联泰科技旗下的Martrix520则是另一款引人注目的产品,它是专为专业用户设计的准工业级桌面 mSLA 3D 打印解决方案。Martrix520 拥有 298 x 165 x 320mm的超大构建体积,XY分辨率高达46um,是各类行业应用的理想选择。其用户友好型设计能够有效简化设计变更的识别过程,进一步强化设计的可扩展性,适用于工作室和工程师等使用场景。

牙科品牌 - EvoDent再次亮相欧洲展会

继今年3月份的德国科隆IDS齿科展后,联泰科技旗下齿科品牌EvoDent再次亮相德国展会。本次展会期间,联泰科技在齿科行业迈出了全新的一步,隆重推出两款专为牙科诊所和实验室定制的 LCD & DLP 齿科3D 打印机。

E系列

E系列作为专为牙科诊所和小型实验室设计的椅旁3D打印机,今年全新推出了E128 和 E230 两种型号。这两款打印机均采用高分辨率光源,配备较大的构建体积和优异的打印精度,非常适合牙科全类型应用,尤其是拥有高精度打印需求的模型,如修复模型、假牙等。

U One

U One作为一款DLP 3D打印机,具有2K分辨率,打印精度高至56μm,可确保较大尺寸的3D打印成型需求。且U One用途广泛,能够处理各种牙科应用场景,并提供全系列树脂材料。

全新突破—多元材料

联泰科技自2015年深入产业,着手布局3D打印材料研发,并成立全资子公司Synthetic;建设材料中心实验室,研发3D打印材料。为匹配不同应用需求,联泰科技专注于聚氨酯、巯基烯、特种环氧材料的技术研发,并深耕工业、鞋业、正畸、牙科、轮胎等应用市场。

联泰科技多元材料展示
联泰科技多元材料展示

联泰科技自主研发的Polydevs,是一款用于三维打印的专业数据准备软件。Polydevs 将增材制造前处理软件的性能和成本效益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过直观的用户界面、友好的工作流程和简便的操作,轻松助力您完成打印模型的准备工作。

Unionfab ONE 是一款免费下载、一键操作、快速协作的3D打印行业自动化工具,通过软硬件集成和智能参数设置,简化打印流程,降低打印门槛,提高打印质量,让工程师轻松上手。

联泰科技深耕增材制造领域,兼顾软硬件实力。目前已在美国、德国、越南等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和服务团队,并与欧洲、北美、中东等国家的渠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本地化、精细化的服务,助力增材制造技术在全球汽车、电子、熔铸、教育、新商业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联泰科技展台现场多元互动
联泰科技展台现场多元互动

未来,联泰科技也将持续深化与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不断拓展增材制造全球生态圈,覆盖3D打印产业上中下游应用生态链,持续赋能全球工厂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