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23款产品获2023 iF设计奖

2023-05-09 08:00 3335

上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荣誉宣布,旗下包括无反数码相机、化妆品及医疗设备等多个领域的产品[1]荣获"2023 iF设计奖",设计兼具精美外观、优异性能和便捷操作,获得评委美誉。

"iF设计奖"是由德国国际设计促进机构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主办的国际性权威设计大奖,于1953年创立,与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今年共有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1,000件设计作品参加了角逐。

富士胶片在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中,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功能和性能,在设计开发上也力求将之充分发挥。富士胶片将继续倾尽设计力量,为产品创造新的价值。

[1] 获奖产品还包括尚未产品化的技术

富士胶片荣获"2023 iF设计奖"的23款产品

富士胶片23款产品获2023 iF设计奖
富士胶片23款产品获2023 iF设计奖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