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X-H2S及X-H2获IDEA设计奖铜奖

2023-09-05 08:00 5173

8款产品入围最终名单

上海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荣誉宣布,在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主办的设计大奖、2023国际设计卓越奖"IDEA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当中,公司旗下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H2S 和 FUJIFILM X-H2 荣获铜奖。此外,数字X线图像诊断系统及手机打印机等8款产品入围最终候选名单(*1)

"IDEA奖"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于1980年设立的国际性设计奖,与德国"iF设计奖"和"red dot红点设计奖"并称为全球三大设计奖。"IDEA奖"主要根据设计的创新性、用户效益和社会影响等标准进行严格的评审,并最终选出金、银、铜奖得主。此次是富士胶片第7次荣获"IDEA"奖。

未来,富士胶片将继续致力于创造新的产品价值,在实现出色外观设计的同时,追求更舒适的操作和更优秀的功能。

*1 通过初选进入金、银、铜奖候选名单的参赛作品。

"2023 IDEA奖" 铜奖获奖产品:
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H2S / FUJIFILM X-H2”

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 X-H2S 及 X-H2 获IDEA设计奖铜奖
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 X-H2S 及 X-H2 获IDEA设计奖铜奖

富士胶片X-H2S和X-H2是"X系列"中的双旗舰机型,基于富士胶片色彩再现技术,实现出色的图像质量,且机身小巧轻便。富士胶片X-H2S的高速连拍、自动对焦和视频拍摄功能助力满足专业摄影师需求。而富士胶片X-H2可以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和8K/30P高分辨率视频,回应广泛用户的需要。

曾获其他设计奖项:
2022年日本Good Design设计奖、2023年iF设计奖、2023年红点设计奖

入选"2023 IDEA奖"最终候选名单的产品:

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mini Link 2”


手机照片打印机“INSTAX SQUARE Link”


X线平板探测器诊断成像系统“FUJIFILM DR CALNEO Flow G80” (*2)


无反数码相机“FUJIFILM X-T5”


PL卡口广播级变焦镜头“FUJINON HZK25-1000mm”


夹持钳“TRACMOTION” (*2)


数字压力测量系统“FUJIFILM Prescale Mobile”


结构色喷墨打印技术


*2 产品尚未进入中国市场,产品名称仅供参考

 

  • 本新闻由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发布。
  • 富士胶片不保证本新闻中的产品在所有国家均有销售。医疗产品批准的使用情况在各国家、地区均有所不同。
  • 产品规格和外观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