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天猫首发 升级烹饪速度 花式美味10分钟可得

上海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渴望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享受快捷便利的品质生活,能否在有限时间内提高效率成为了人们购买厨房家电的重要决策因素。号称"厨房懒人神器"的空气炸锅因其操作简易、烹饪健康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但短耗时的快手烹饪,仍是消费者未被满足的痛点。近日,飞利浦推出的全新挥手可视空气炸锅HD9374在天猫全网首发,其中,"10分钟[1]极速出锅"和"行业首创的挥手感应炉灯"的创新亮点成为行业先驱典范,在带来花式美味的同时,也让下厨变得快捷便利,实现出餐自由。

飞利浦全新挥手可视空气炸锅HD9374在天猫全网首发,十分美味挥手即来
飞利浦全新挥手可视空气炸锅HD9374在天猫全网首发,十分美味挥手即来

只需10分钟 获取美食快人一步

早上想多睡一会儿,但又想吃一顿营养美味的快手早餐;或是结束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渴望有美食能治愈身体和心灵的疲惫,不想点外卖,又不想用速食打发自己,想即刻享受到美味又健康的家常食物。这时,10分钟即可出锅花样美食的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成为人们的理想选择。

"快人一步"的秘诀在于飞利浦全新升级的专利海星底盘[2],更广的3D浮面深度,能够更好的引导热风循环,在相同温度下,其热风循环速度相较普通平底空炸提升2.3倍[3],相比平底空气炸锅的热风循环率过低导致的"烹饪时间过长"或"上下受热不均匀,导致食物夹生或焦糊"情况,这款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加热速度更快、食物受热更均匀。8大预设菜单中,涵盖了多种常见食材,只需把食材放进锅里,预设好相应的温度和时间,整个烹饪过程不需要再手动翻面,牛排只需9分钟即可脆嫩出锅。

高速热风循环能够快速让食材表皮酥脆的同时牢牢锁住食材的原汁和营养
高速热风循环能够快速让食材表皮酥脆的同时牢牢锁住食材的原汁和营养

因为热风的循环效率能够快速让食材表皮酥脆的同时牢牢锁住食材的原汁和营养,相比平底空气炸锅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的脱脂率可达89%[4],美味健康不打折。

行业首创挥手可视功能 执掌乐趣美味

在烹饪过程中,能随时掌握食物的变化状态非常重要。一方面看着食材逐渐成型的变化,能让每个"大厨"有强烈的满足感,另一方面对于美食品质的高要求也在于能够细致地把控每一秒进度。

创新挥手感应炉灯,无需触碰不粘油渍,时刻掌控乐趣美味
创新挥手感应炉灯,无需触碰不粘油渍,时刻掌控乐趣美味

但在下厨的过程中要时刻查看空气炸锅的状态是个"挑战",或在洗菜备菜时手上留有食物残渣/油渍,或适逢在给孩子做辅食手上沾满了食材油渍,不方便进行按键操作。洞察到下厨场景中的这一精准需求,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特别推出了引领行业的挥手感应炉灯,无需触碰按键,只要在机器上方轻轻一挥手,就能随时"唤醒"空气炸锅的炉灯,实时察"颜"观"色"食物状态,在食物最佳风味的时候及时出锅,告别夹生、烤焦、烤糊的翻车状况,即使是老人、小孩操作,也能轻易上手,为烹饪的过程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全温域精准控温 制作花样美食

为了满足消费者舌尖上多样化的需求,飞利浦可视空气炸锅在温度控制方面"下足功夫",最低可设置温度低至40度,实现40-200度的全温域精准控温,除了能制作"炸""烤"高温食谱之外,发酵面包、低温慢烤、炖汤、制作水果干等低温菜谱也手到擒来,功能涵盖发酵、低温烹饪、慢炖、焗烤、烘焙、脆炸、炙烤等10种烹饪模式;搭载ntc芯片,实现精准控温,稳定输出不翻车,更有薯条、鸡翅、牛排、虾、红薯、蛋糕等八大常用菜单的预设,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多元美食需求。

全温域精准控温,可涵盖发酵、低温烹饪、慢炖、焗烤、烘焙、脆炸、炙烤等10种烹饪模式
全温域精准控温,可涵盖发酵、低温烹饪、慢炖、焗烤、烘焙、脆炸、炙烤等10种烹饪模式

高温环境下,内胆材质的选择尤为重要,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采用了不含双酚A[5]的不粘涂层,给宝宝做辅食或儿童餐更安心。优质材质确保了新锅无异味,初次使用也无需开锅;不粘涂层内胆,清洗更省力。

"入得厨房,也要出得厅堂",空气炸锅颜值也成为了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打分项。飞利浦可视空气炸锅采用简约的线条设计,放在各种风格的家装设计中都能和谐融入;4L的黄金容量,完美解决小家庭的日常所需。

春日快闪实力宠粉 美味挥手可得

5月4日至5月8日期间,飞利浦家电在上海丰盛里的飞利浦健康生活Lab店于举办了一场名为"飞利浦春日游园会"的快闪宠粉活动。此次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将飞利浦家电的王牌产品串联起来,让消费者在游戏和互动中更好地了解产品性能,飞利浦全新升级的挥手可视空气炸锅也会在5月7日精彩登场,担当起现场互动的主角。在"挥手寻宝"活动中,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挥手点亮炉灯的乐趣,让新功能深入人心。而好"食"光餐车和"Emoji菜单猜猜乐"则让消费者直观地了解和感受到新品"10分钟极速出锅"的强大实力。此外,现场的"海星旋旋乐"装置让人们第一时间看到升级版海星底盘是如何提升"热风循环"的效率。丰富的活动和体验,让消费者沉浸式感受到飞利浦挥手可视空气炸锅的超凡实力。

众人打卡飞利浦春日游园会“挥手寻宝”互动,体验挥手点亮炉灯的乐趣
众人打卡飞利浦春日游园会“挥手寻宝”互动,体验挥手点亮炉灯的乐趣

作为小家电圈的当红炸子鸡,消费者对于空气炸锅仍然存在许多使用需求未被满足,比如:短耗时的快手烹饪、不沾油渍的使用细节考量、对烹饪多样化的诉求、对于材质安全的需求,而飞利浦家电始终坚持从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出发,研发出真正"好用的"产品,在天猫首发的这款全新挥手可视空气炸锅HD9374正是飞利浦给到消费者的诚意之作。

未来,飞利浦家电将继续深入洞察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个性化、场景化、品质化需求,以技术创新产品,助力提升家居生活体验,让房子成为真正的家。

[1] 数据来源于飞利浦实验室,对15种常见菜谱 (包括薯条、鸡翅、烤虾、牛排、尖椒、吐司等)测试得出。实际烹饪时间可能因食材特征不同而有所变化。
[2]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610963735.3
[3] 经飞利浦内部实验室测试,在相同设置下,将同一飞利浦空气炸锅的海星底盘换成平底底盘并对比气流速度,高速热风循环技术可使海星底盘中心位置的气流速度提高超过2.3倍。
[4] 数据来源于外部实验室,对比经空气炸锅30分钟烹饪前后猪板油的油脂含量变化。
[5] 第三方实验室对本产品炸网和炸锅接触食品部分所用涂层进行BPA含量检测,检测报告显示BPA未检出。BPA指双酚A。

消息来源:飞利浦家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