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danta铝业务获得ASI性能标准认证

Vedanta Aluminium
2023-05-09 14:29 3306

Vedanta铝业务获得备受推崇的ASI性能标准认证

新德里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作为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Vedanta Limited铝业部门(Vedanta Aluminium)位于印度奥里萨邦贾苏古达经济特区的冶炼厂近日获得了ASI性能标准 V2 (2017) 认证。 该公司获得了所有原生铝产品的生产认证,这些产品包括铝坯、线棒、原生铸造合金(PFA)、铝锭和母锭,以及其"Restora"品牌的低碳铝产品。

Vedanta's SEZ Aluminium Smelter at Jharsuguda (Odisha, India) gets ASI Certified
Vedanta's SEZ Aluminium Smelter at Jharsuguda (Odisha, India) gets ASI Certified

ASI认证计划通过与广泛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协商制定,是铝业价值链上唯一全面的自愿可持续性标准倡议。 ASI绩效标准V2(2017)定义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原则和标准,旨在解决铝价值链中的可持续性问题。 该标准在环境、社会和治理这三个可持续发展支柱下制定了59项规范,涉及生物多样性、劳工权利、原住民权利和温室气体排放等关键问题。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我们祝贺 Vedanta Aluminium在其位于印度奥里萨邦贾苏古达的冶炼厂获得ASI性能标准 (V2) 认证。 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实现脱碳,包括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从浮渣中回收铝,以及其他工厂层面举措。 其性能标准认证表明Vedanta Aluminium也在针对更广泛的ESG主题实施相关举措。"

Vedanta Limited(铝业部门)首席执行官Rahul Sharma先生表示:"铝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在注重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中具有更大的应用潜力。 铝的独特属性使其作为低碳未来的支柱对世界能源转型发挥着关键作用。 ASI认证表明了我们的坚定承诺:通过负责任的生产实践来满足客户需求。 作为世界领先的铝生产商之一,这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即:探索铝作为‘未来金属'的无限潜力,创造更加环保的明天。"

更多信息 

Vedanta Limited(铝业部门)是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产量达229万吨(2023财年)。 该公司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铝行业2022世界排名中列第2位。

消息来源:Vedanta Alumi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