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发泡产业的领先平台,Interfoam发泡材料展将于6月14-16日在上海举办

2023-05-04 12:00 4245

上海、北京和深圳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发泡材料生产和应用市场,发泡材料凭借其优异的性能,迅速扩展到国民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如今市场需求专业化、多样化、定制化、高端化已成定势。在充满确定性的2023年,发泡材料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地需要一场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一次在经济复苏赛道提速的绝佳机会!

作为全球发泡产业的领先平台,2023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Interfoam China)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11500平方米、300+行业优质展商亮相、预计10000+专业观众到场、聚焦100+行业热门议题。届时将集中展示发泡材料的最新生产技术、设备及发泡材料的新技术、新趋势、新应用等,竭力为发泡材料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行业打造技术、贸易、品牌展示、学术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平台,是全球发泡材料专业人士不容错过的国际盛会!

3个主题日大有看头

Interfoam china主题日
Interfoam china主题日

中央报告中提到,我们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发泡材料凭借其材料工艺特性,首先契合了循环经济中减少使用的第一原则。另外,近年来绿色物理发泡技术、回收技术、生物基和生物降解材料的持续发展,充分响应了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Interfoam设立"和谐共生"主题日,充分响应了党和国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政策号召,引领发泡产业绿色发展。

变革中的新能源汽车、爆发的动力电池、绿色建筑、舒适的家具、飞速发展的通讯技术、高科技的消费电子、舒适的跑鞋、创造幸福的消费品等等,都遍布着发泡技术与材料的应用创新。Interfoam设立"应用创新"主题日,持续引领行业探索发泡技术与材料应用的无限可能,创造美好。

绿色发展的严苛要求、性能上的不断追求、市场的激烈竞争,都给发泡供应链的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变革、创新的压力。在市场、政策、环境的倒逼下,发泡供应链的企业在不断自我变革和创新。Interfoam设立"技术变革"主题日,鼓励发泡供应链的技术创新与变革,引领发泡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方位的发泡解决方案

Interfoam作为专业的发泡材料产业盛会,产品涵盖发泡材料整个产业链,尤其是在为不同的垂直应用领域提供发泡解决方案上,更是Interfoam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

发泡材料的独特性能,使其应用范围极其广泛,无论是轻量化、减震降噪、保温隔热、过滤等的需求,还是阻燃、防静电、电磁屏蔽以及特殊性能的要求,本次Interfoam China展品范围全面升级,来自各领域的专业观众都能找到对应的展品及解决方案,并收获多元化的思路引导和方案支持。

  • 聚合物发泡材料、半成品、技术部件
  • 金属发泡材料、半成品、技术部件
  • 其他发泡材料、半成品、技术部件
  • 发泡原料
  • 发泡剂(物理发泡剂、化学发泡剂)、助剂
  • 发泡设备、切割设备、配套设备、检测设备等
  • 回收设备、回收技术
  • 环保设备
  • 胶黏剂、密封剂
  • 薄膜、胶带
  • 专业协会、科研单位、媒体等

网罗国内国际大牌展商

高分子发泡材料做为国民经济的基础原材料行业,与国民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未来发泡材料必将将向着高性能化、高功能化、绿色化、智能化、工艺连续化发展。

此次Interfoam China将携手万华化学、Recticel瑞克赛尔、江苏诚丰、盐城恒丰海绵、江苏越升、新壹洲高新材料、江苏大毛牛、上海启光、浙江润阳、金纬化工、汇得科技、上海麦豪、浙江天易、林德、上海汉塑、泰安实力机械、中化石化、常州万凯、佳化化学、辉驰橡塑、润河纳米、无锡锦和、广迈电子、湖北祥源、宁波致微、启东纽昇、圣戈班、申赛、长华化学、诺力昂、ALFA、江华橡塑、厦门传琪、钟田橡塑、启宏新材料、寿光诺盟化工有限公司、蓝图高分子、易宝、杰上杰、峰泰纳米材料、上海领孚、湖州美铄、华创聚氨酯、Zotefoams、莱北仪器、广裕橡塑、汉昌、凯丰、青龙、常州文煊、源瑞聚氨酯、科辉新材料、达创科华、龙泉鸿业、梅特勒托利多、鑫茂家居、昊智新型材料、上海菁石、上海奇克氟、沃特世科技、无锡市慕德、扬州艾驰、扬州池金、玛斯特、浙江鸿浩、上和塑胶、亚迪纳、汇鑫机械、裕隆机械、Sabic 、麦格思维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为发泡产业及其垂直应用领域提供了更多工艺、技术、材料解决方案,探索了可持续的发泡解决方案!

海量数据一对一邀约

Interfoam China全面整合优化各渠道,确保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同时主办方利用各种宣传渠道,与专业买家保持长期联系,帮助展商将产品信息直达目标客户手中,拓宽品牌影响力,扩大获取订单的机会。

1、全球海量自有数据库:覆盖全范围目标客户,帮助展商精准直达国内外目标市场。

2、50余家行业媒体全程支持, 让展商展品动态随时全网扩散。

3、20余家行业机构、协会战略合作,10余家高采购力观众团齐聚,直面买家需求。

4、立体式多元化市场宣传渠道,通过线上的门户网站、社交媒体、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广告、头条号、抖音、视频号、展会官方网站、群发短信、网络直播等方式真正做到全渠道推广。

5、专业观众覆盖范围:

  • 发泡材料生产、加工企业
  • 发泡材料垂直应用企业: 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包装、运动休闲、家具、家居用品、安全防护、医疗健康、电子设备、建筑建材、HVAC暖通、电器、冷链&物流、工业、能源、船舶、日用品、通信设备、办公设备、其他
  • 专业协会、科研单位、媒体等

同期活动精彩不间断

由上海市聚氨脂工业协会携手汇捷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主办单位,中山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四川大学、郑州大学、山东大学及运输包装协会作为协办单位,举办的"重新定义发泡材料"第二届发泡材料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上海),旨在把脉细分领域的未来走势,为发泡材料行业创造更多价值为内核,特邀企业/院校/专业机构专家们深度探讨发泡材料当下的100+议题热门话题,为观众为行业奉献了顶级、全面、权威的发泡材料技术理论与应用案例。

《可持续发展论坛》围绕如何践行发泡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深入务实的对话交流、《发泡技术、工艺、原料、材料、发泡剂的创新与发展论坛》助力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三个分论坛《发泡材料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发泡材料在绿色包装中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发泡材料的创新应用:工业&高端制造&清洁能源》以及《专家大讲堂》系列演讲,聚焦发泡材料全产业链的热点话题,涉及发泡材料各细分领域和前沿板块,共同展开超100场顶尖级的学术盛宴!

联系方式:

中国大陆观众

联系人: 薛佳
电话: +86 21 63232733
邮箱: katelyn .xue@hjtexpo.com

中国港澳台及国际观众

联系人: 张文婷
电话: +86 10 5867 7189
邮箱: wenting.zhang@hjtexpo.com

中国大陆展商

联系人:欧阳
电话: +86 10 58677299
邮箱: cibrush .ouyang@hjtexpo.com

中国港澳台及国际展商

联系人:妮戈尔
电话: +86 10 58677126
邮箱: fiona.gao@hjtexpo.com

 
消息来源:Interfoa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