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在华成立公司首个冷链研究院

沈阳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在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霍尼韦尔冷链研究院,联合国内外专家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冷链物流技术和服务的创新与升级,为行业注入新的思考和洞见,以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加快行业的减排降耗和低碳转型步伐,促进中国高质量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霍尼韦尔在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公司首个冷链研究院
霍尼韦尔在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上宣布正式成立公司首个冷链研究院

霍尼韦尔在中国所成立的冷链研究院,是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首个冷链研究机构。该研究院将关注冷链各环节中的需求和痛点问题,并寻求解决之道,包括推动冷链行业技术的创新和升级、建立冷链行业的科研和交流平台、制定技术标准和规范、发布行业见解和报告研究。霍尼韦尔将通过与专家成员的精诚合作,积极探索节能、环保、高效可靠的新技术和应用方向,满足冷链产品个性化、冷链物流多元化的需求,协力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冷链行业的良性发展。

"霍尼韦尔致力于以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不断推进与多方力量的深度合作,以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丰富的专业经验、资源与成熟的解决方案赋能各行业升级转型。"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霍尼韦尔冷链研究院院长余锋表示,"霍尼韦尔冷链研究院的成立是霍尼韦尔推动行业实现零碳的又一战略实践。我们将集中精力研究和解决冷链供应链、冷库和食品等领域的技术和管理难题,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和可靠的冷链服务,助力中国塑造更健康、更智能的可持续未来。"

作为深耕自动化控制行业数十年的领先企业,霍尼韦尔拥有一套一体化的冷链行业端到端解决方案,从边缘设备层的冷链数据采集设备、传感器、仓储自动化设备、安全监测设备、制冷设备等,到IOT层的工业云平台,应用层的端到端运输监测系统、仓储管理系统、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决策层的运营分析可视化平台等。这些成熟的技术和已经得到市场检验的解决方案能够全方位支持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需要。

"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冷链物流市场迎来蓬勃发展的态势,也面对诸如冷链物流配套设施不足、温控设备水平亟需提高等挑战,这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和服务水平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中国总裁兼霍尼韦尔冷链研究院副院长柴小舟表示,"霍尼韦尔深耕冷链领域多年,在制冷材料、自动化和信息技术方面拥有领先优势。我们希望通过霍尼韦尔冷链研究院这一平台,携手合作伙伴探索覆盖冷链全链条的技术和服务创新, 共同构建高效率、低成本、安全可靠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助力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本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的霍尼韦尔专场冷链论坛上,专注优质环保型保温材料的高新企业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达")发布了超低导热保温板,采用长期绝热性能优异的霍尼韦尔Solstice®  LBA 技术。相比常规的挤塑板产品,该保温板保温隔热性能提升了20%-29%[1],可大幅降低设计厚度,综合性价比更高。优异的保温隔热系统是保证冷库温度的基础,该产品可有效降低维护成本、延长冷库使用寿命,提升冷库整体运营质量,力助冷链冷库企业保温节能。

"孚达注重技术革新与系统服务,深耕建筑节能保温领域十余年,协助客户开发满足市场需求且有特殊性能的保温、节能环保的高新科技产品。"广州孚达保温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少波表示,"霍尼韦尔是发泡剂技术开发、制造和供应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借助霍尼韦尔成熟的可持续技术,我们有信心进一步降低生产建筑保温隔热材料的碳足迹,提高生产能效,以更加环境友好的产品助力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随着世界向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 解决方案过渡,霍尼韦尔及其供应商在研发和新产能建设方面已经持续了多年的投入。这些新产能用于基于霍尼韦尔氢氟烯烃 (HFO) 技术生产发泡剂、制冷剂、溶剂和推进剂。Solstice® 解决方案组合可以帮助客户在不牺牲最终产品性能的前提下减少碳足迹。在泡沫行业,霍尼韦尔涵盖了范围广泛的发泡剂解决方案和应用。Solstice® LBA 的全球变暖潜值仅为 1,比氢氟烃类 (HFC) 发泡剂低 99.9%。Solstice® LBA可以帮助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 (XPS) 生产厂商有效提高泡沫保温性能,降低导热系数λ,提高热阻R值。

霍尼韦尔的核心业务契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冷链物流是霍尼韦尔重点关注并积极拓展的业务领域之一。霍尼韦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低碳的技术以及更创新完善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冷链物流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1.  数据来自《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国家标准

关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为全球超过5亿作业人员提供移动工业终端、语音软件和工作流、扫描和打印技术、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气体检测技术及个人防护设备,帮助提高作业安全性和事故应对能力,优化制造、存储、配送等流程,提升运营绩效。在中国,其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互联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建筑、交通、医疗、仓储、零售等领域,帮助作业者提高能效、安全性与生产力,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