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制刷到"智"刷 CIBRUSH中国制刷展隆重重启,来深圳抢海外单

2023-02-14 13:41 2162

北京、上海和深圳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从制刷到"智"刷,CIBRUSH2023将于2023年9月13-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2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预计到场8000+专业观众,届时将有超30%海外观众观展,两年一届的举办周期迎合了全球市场对制刷技术自动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的新需求。

CIBRUSH2023
CIBRUSH2023

CIBRUSH中国国际制刷工业展览会是由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和北京汇捷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汇捷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承办,是全球领先的制刷工业展览会。CIBRUSH每两年在上海和深圳轮换举办,立足于中国,服务全球制刷产业。

新机遇·新挑战

美国制造业回流、中国制造业向东南亚转移、印度的崛起、逆全球化等新的国际政治经济格局,既带来了新挑战,更创造了新机遇。从植毛技术的创新瓶颈到全自动、智能化制刷解决方案的新变革,再到原材料迎来碳减排的压力,制刷技术领域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CIBRUSH2023作为继Interbrush落幕后全球规模最大的制刷工业展览会,将是提升自身企业未来成长可能性和接触全球市场的一次绝佳机会。

来CIBRUSH抢海外订单

本次展会专业观众覆盖制刷企业、刷子应用等领域,预计到场观众数量8,000人,其中中国大陆及港澳台观众占比70%、海外观众占比30%,CIBRUSH2023始终坚持全球化视野,将重点邀请海外观众参观,推动制刷产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拉近与国际客户之间的距离,交互更即时、全面,抢海外订单来CIBRUSH就够了。

全球供需对接服务

Pre-Connecting
Pre-Connecting

Pre-Connecting是为了满足专业观众在展会举办前的技术&解决方案对接及采购需求而定制的服务项目。Pre-Connecting既能跨越时空快速满足展商和观众的需求,又能提高双方展会现场面对面建立信任的质量和效率,创造更多机会。

F2F Connecting
F2F Connecting

新冠病毒疫情一度严重阻碍了人与人的交流深度,后疫情时代人们倍加珍惜线下面对面的沟通机会。F2F Connecting根据参展商和买家需求的展前精准对接,再帮助客户通过高价值的线下面对面会议,推动产生新的合作关系和发现潜在商业机会,保障专业观众和参展商的高效参展行为。

一次看全制刷产业链

本届展会参展范围结构进一步优化,技术设备方面大品牌占比进一步提高,届时将展示更全更先进的全自动、智能化制刷解决方案。原材料展示规模快速扩大,将以助力碳减排、碳中和的价值导向集中展示。而在半成品与成品领域,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尤为迅速。

制刷产业链
制刷产业链

技术设备及周边:全自动制刷设备、植毛机、辅助设备(修毛、磨毛、开花、贴标等)、油漆刷/滚筒刷加工设备、扭丝机、拖把加工设备、包装机、切割机、混鬃机、木柄加工设备、模具、拉丝设备、注塑机、自动化解决方案、配件/耗材等

原材料:聚合物刷丝、天然刷丝、金属刷丝、原料、添加剂等

半成品与成品:工业用刷、商业清洗、涂装工具、家庭用刷、口腔护理、美妆用刷、特殊行业用刷、画笔、毛笔等。

代加工服务:专业媒体/商协会/科研机构/政府

同期活动把脉行业

COVID-19大流行后全球刷子产业面临着新变局。看中国,从疫情导致被迫停产,到现在中国制刷产业链恢复供应全球市场,显然新变局下,迎来了新机遇。看世界,COVID-19和新的国际政治经济格局,逆全球化成为新的不确定因素,全球供应链面临新挑战和新机遇。

第三届CIBRUSH中国制刷工业国际高峰论坛
第三届CIBRUSH中国制刷工业国际高峰论坛

基于此,第三届CIBRUSH中国制刷工业国际高峰论坛将围绕"新变局 新机遇"的主题,聚焦COVID-19大流行后全球制刷产业的挑战与机遇、制刷技术发展与创新、刷丝的创新&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分析行业近未来发展趋势,聚焦产品创新、技术进步,为中国刷子产业更好的服务全球市场,提供最有价值的思考。 

消息来源:CIBRUSH20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