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YO泰国演唱会正式开票,5/20感受彩星科技带来的震撼音乐现场

2023-04-07 09:20 6950

纽约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由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ADD以下简称:彩星科技)主办的美国著名歌手NE-YO 5月20号泰国曼谷举办演唱会于4月6号正式开票了。届时,现场将有近万名粉丝与NE-YO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在彩星科技打造的声、色、舞的震撼舞台中,让心跳加倍,一起畅游彩色世界。


自彩星科技宣布举办NE-YO将于5月20号在泰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演唱会以来,便得到了外界的强烈关注。作为美国顶级歌手,NE-YO在音乐方面的才能可谓有目共睹,neyo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InMyOwnWords》,在美国发行后的第一周共售出30万1千张,以领先第2名17万张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当周Billboard200专辑榜的冠军。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Because of You》,以首周全美25万多的销量登上公告牌专辑榜榜首;专辑中的同名单曲《Because of You》来到了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亚军位置 。并凭借此专辑斩获得第50届格莱美奖"最佳当代R&B专辑"奖项。外界评价NE-YO为"灵魂歌手"他独特的嗓音打动人心,经久不衰。他的专辑被卖爆,他的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场场爆棚。为了能够更好的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在此次泰国演唱会上,NE-YO将带来他音乐作品中最为经典的作品,与观众们见面。同时,彩星科技作为主办方,将会结合NE-YO个人魅力和音乐风格,把舞台打造的更加震撼炫酷,势必让歌迷亲身体验畅快淋漓又经典无比的演唱会。

彩星科技CEO Louis表示"暌违三年,我们将不遗余力为全球歌迷粉丝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让NE-YO能够将动人的歌声传递每位粉丝面前,同时我们也在舞台设计下足功夫,真正让歌迷融入其中,来一场动人心魄的音乐之旅。同时,也让预示着我们开启了所有的线下演出活动,我们会陆续公布在全球范围的各类大型演出活动,届时,彩星科技的梦幻舞台将不断在全球绽放。"

 

消息来源:彩色星球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CSC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