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直播多家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0-12-29 10:30 8790

北京2010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临近年末,各大卫视精心筹备的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阶段。PPS 网络电视将携手多家卫视,直播跨年晚会,届时更多的网友可以通过 PPS 收看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团队精心制作的跨年演唱会及盛典。

在视频直播方面,以奥运、春晚等大型网络直播为代表,PPS 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直播经验,成为网友公认的网上直播首选收看平台。画质清晰、音效震撼、播放流畅,是网友对 PPS 直播的直观体会。自2006年以来,PPS 网络电视经历了4年中所有重大事件的直播,进一步证明了其网络电视的霸主地位。今年的跨年晚会直播,相信定会带给网友们更稳定、流畅的视听体验。

除了湖南、江苏、浙江、东方等老牌卫视坚守跨年阵地之外,深圳、青海、安徽等新秀也加入跨年战局,在11月初,就不断开始放出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各家卫视不再一味雷同,前段时间相继发布的跨年晚会方案,呈现百花齐放的态势,每个卫视各有侧重,主打的内容也各有千秋。

湖南卫视 -- 主打草根和人气

邀请明星:Lady Gaga、王菲、赵薇、慕容晓晓、小沈阳、龚琳娜等

湖南卫视在11月初时就放出了关于跨年演唱会的种种消息,而近日赵薇回应与龚琳娜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合唱《忐忑》的传闻,也让芒果台的跨年晚会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江苏卫视 -- 国际路线有看点

邀请明星:艾薇儿、黑眼豆豆、少女时代、梁静茹、萧亚轩、卓文萱、曹格等

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除了有梁静茹、萧亚轩、卓文萱和曹格等传统表演嘉宾以外,为了更有特色,还邀请了国际演唱嘉宾,艾薇儿、黑眼豆豆、少女时代等国际一线明星都有可能出现。江苏卫视此次的跨年演唱会有两个国际化和本地结合的非常好的专题,一个是《非诚勿扰》配乐原音重现,另一个是黑眼豆豆和国内组合大嘴巴合作的嘻哈风环节。

东方卫视 -- “英国达人”与明星混搭

邀请明星:韩红、费玉清、**、伊能静、陈小春、黄渤、迪克牛仔等

东方卫视今年的跨年晚会也是明星和本台热点节目结合的方式。东方卫视今年举办了首届《中国达人秀》,达人成为东方卫视的独有资源。今年的跨年晚会走“混搭”路线:进入决赛的达人秀选手将全部登台,但他们不再简单地秀个人技能,而是与明星合作表演节目,目前已确定出席的明星有韩红、费玉清、**、伊能静、陈小春、黄渤、迪克牛仔等。此外,《英国达人》选手也将登台献艺。

浙江卫视 -- 风尚盛典

出席明星:陈慧琳、梁咏琪、王心凌、李贞贤、韩彩英、李多海、黄晓明、吴镇宇、钟汉良等

浙江卫视此次风尚盛典主打时尚牌,吕燕、刘雯、裴蓓、刘丹、周伟童等国际超模都将亮相。影视、唱片、模特、艺术、设计、品牌……在浙江卫视5小时的时尚跨年晚会上预设了11个奖项,以表彰在2010年度对时尚潮流做出过杰出贡献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团队等。小贝夫妇也有望携手出席浙江卫视的风尚盛典,PPS 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深圳卫视 -- 跨年音乐季

邀请明星:周杰伦、庾澄庆、李健、游鸿明、韩庚、周笔畅、谭维维等

相比其他卫视各出奇招,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更是大张旗鼓。往年的单场跨年演唱会变成“三场预热演唱会加一场终极跨年演唱会”的跨年音乐季,横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四大城市,时间将持续一个多月。

此次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阵容强大,请来周杰伦、庾澄庆、李健、游鸿明组成“四大才子”阵容,而韩庚、周笔畅、谭维维、MIC 男团等也在此巡回行列之中。而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中,S.H.E 组合中的 Ella 和 Hebe 还将登台,与歌迷一起用歌声为 Selina 祈福。

安徽卫视 -- 打造国剧盛典

邀请嘉宾:200多名电视明星

安徽卫视今年将做成大手笔的“跨年盛宴”,12月31日打造“国剧盛典”,以200多位电视明星参加的电视剧颁奖典礼吸引观众,与其他卫视的演唱会相比,可谓另辟蹊径。安徽卫视跨年的“国剧盛典”上也有艺人嘉宾的表演,但暂时还属于保密阶段。

青海卫视 -- 西部歌会

邀请嘉宾:周迅、韩红、刀郎、腾格尔、容中尔甲、亚东、阿宝等

青海卫视利用自家的资源优势,打出了“西部+绿色“的地方特色。今年是西部卫星频道首次参与跨年演唱会,青海卫视作为领军西部的电视台,蓄势待发。届时,这场由青海卫视打造的“西部歌会”将以感恩为题,为观众献上绿色跨年宴。

无论如何,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大比拼对于观众来说都算是一种福利,PPS 的同步直播,更令观众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第一时间收看丰盛的跨年大餐。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