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电视成电视台跨年演唱会收视风向标

PPLive
2011-01-05 10:59 6985

上海2011年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群雄争霸的各大电视台跨年演唱会已绚丽落幕,与往年不同的是,衡量2010年跨年演唱会收视率时,各大卫视纷纷剑指网络电视,尤其是以PPTV网络电视、优酷网等为主的直播电视网络媒体。看来,沉浮近5年的网络电视新媒体已成为目前传统电视台跨年演唱会的收视风向标,双方一同打起了一套优势互补的“组合拳”。

各大网络电视收视热度榜

据腾讯网娱乐频道有关跨年晚会的报道:“一系列网络数据显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影响力均位居同类节目之首。从PPTV热度排列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排名第一”。此外,紧随其后的还有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而不少卫视台在评定跨年晚会网友收视喜好时,已将网络电视收视热度榜作为重要的参考指标。

精彩节目易在网络电视上一夜走红

在PPTV网路电视的跨年晚会直播专题 (http://8.pptv.com/newyear/) 页面,1000多万网友品尝到了跨年晚会的饕餮盛宴。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视频当属龚琳娜演唱的神曲《忐忑》,最后到达万人跟唱的境界,一夜走红网络。更多的网友坦言,通过网络电视的平台接触到了“神马”是时下最流行,PPTV网络电视直播平台让大家觉得很“给力”。

网络电视揭晓谁是最强吸金王

“1个鼠标锁定 PPTV 网络电视,20台跨年晚会一个不差”网友“爱看人”开心的介绍道。其实除去网络电视的强大收视内容外,网友们还能随着网络电视直播跨年的精彩镜头直击谁是最强吸金王。“新生代天后”张靓颖湖南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三台跨年晚会中的演唱。而三场跨年晚会全都采取同步直播,因此张靓颖需要在新旧年交接的24小时内,用秒杀的速度穿越广州(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将在广州举行)、深圳、上海三座城市,而酬劳方面高达360万。此外,来自韩国的少女组合 Wonder girls、达人秀名人苏珊大妈、拉丁天后夏奇拉、优质偶像**等也都被列入吸进王之列。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