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公布2022财年财务业绩

2023-04-28 19:00 10736

营收同比增长 17.0%

净利润同比增长 14.8%

北京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公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财务业绩。

2022年财年运营和财务亮点

  • 营收同比增长17.0%,从2021年财年的人民币16.694亿元增至人民币19.533亿元 (约2.832亿美元)。
  • 毛利润为人民币2.832亿元(约4,110万美元), 而2021财年毛利润为人民币3.045亿元。
  • 净利润同比增长14.8%,从2021财年的人民币1.7亿元增至人民币1.952亿元 (约2,830万美元)。
  • 归属于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13.7%,从2021财年的人民币1.7亿元增至人民币1.933亿元 (约2,800万美元)。
  • 调整后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1.814亿元 (约2,630万美元),而2021财年为人民币2.190亿元。
  • 付费用户总数为702,372人,而2021财年为840,640人。
  • 截至2022年12月31日,注册用户总数达3.202亿人。
  • 截至2022年12月31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人民币1.753亿元(约2,540万美元),而截止2021年12月31日为2.409亿元人民币。

思享无限董事长兼CEO何晓武评论说:"我们自豪地公布公司在 2022 财年稳健的财务业绩。公司能够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中保持健康增长,这表明了我们持续在直播平台上投放引人入胜的内容的努力,同时保持了高效的运营。为了保持这种增长,我们制定了可持续增长的战略计划和目标。首先,我们将专注于提升内容质量并持续对先进的技术进行投资,以吸引更多用户使用并升级直播平台的功能。其次,规划实施直播元宇宙的战略,构建全面的数字产业生态。通过投资VR、AR和AI,推进直播元宇宙项目,能使我们在众多行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此外,构建强大的移动直播生态系统使我们能够拓展和丰富我们的业务线,并从中挖掘新的增长机会。这些举措不仅会为业务产生巨大的推动力,还会为我们的用户和股东创造价值。随着公司不断发展,我们将会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利用我们宝贵的资产和经验丰富的团队来提高平台上的用户体验度,忠诚度和满意度。"

思享无限CFO邓本桐补充道:"尽管 2022 财年宏观经济环境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然而我们的营收同比增长 17.0%,净利润同比增长 14.8%。这些强劲的财务业绩证明了公司业务拓宽战略的成功,带动了关键财务指标的增长,展示了我们业务模式的弹性以及提高运营效率的能力和执行力。我们预计增长的趋势将持续下去,我们的目标是在关键战略举措上取得长足的进步,以及持续推动增长和创新。我们相信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将保持精准的洞察力并高效地执行战略,以确保思享无限在行业中保持竞争力。现阶段的重点仍然是升级直播平台,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并保持在行业创新的前沿。我们希望我们可以从过往的努力中获益,我们也有信心实现长期收入和增长目标,最终为我们的股东和用户带来价值。"

关于思享无限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为用户打造以快乐体验为核心的直播服务矩阵,旗下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红人直播以及面向海外市场的直播平台BeeLive,已拥有超过3亿注册用户。思享无限基于对直播行业的深入理解、差异于同行业的游戏化运营理念,以及在区块链、AR、V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积累,正积极探索在现实直播场景之上构建元宇宙,为参与者提供极致的沉浸式体验、超时空的社交体系、虚实交互的数字化社区,以及丰富的内容生态。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稿中使用时,"估计"、"预计"、 "预期"、"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应该"、"未来"、"提议"和变化这些词或类似表达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条件或结果的保证,并涉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是公司无法控制的,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重要因素包括: 管理增长的能力;识别和整合其他未来收购的能力;未来获得额外融资以资助资本支出的能力;一般经济和商业状况的波动;成本或其他对我们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的因素;涉及专利、知识产权等事项的诉讼;立法和监管环境的潜在变化;流行病的影响。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更全面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此类信息仅适用于本新闻稿发布之日。

投资者关系联络方式

邓本桐
CFO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86-10-64428188
ir@scienjoy.com 

Tina Xiao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1 (917) 609-0333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