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公布2022年前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2022-12-12 20:00 12007

营收同比增长 21.2%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 15.3%

北京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对外公布截至2022年9月30日前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2022年前三季度运营和财务亮点

  • 营收同比增长21.2%,从2021年同期的人民币11.712亿元增至人民币14.194亿元 (约1.995亿美元)。
  • 毛利润同比增长19.7%,从2021年同期的人民币2.324亿元增至人民币2.782亿元 (约3,910万美元)。
  •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5.3%,从2021年同期的人民币1.468亿元增至人民币1.693亿元 (约2,380万美元)。
  • 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1.894亿元 (约2,660万美元),而2021年同期为人民币2.375亿元。
  • 调整后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1.725亿元 (约2,420万美元),而2021年同期为人民币1.826亿元。
  • 付费用户总数为596,449人,而2021年同期为648,465人。
  • 活跃主播为126,518人,而2021年同期为250,497人。
  • 截至2022年9月30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人民币1.588亿元(约2,230万美元),而截止2021年12月31日为2.409亿元人民币。

思享无限董事长兼CEO何晓武评论说:“凭借弹性的业务运营和在有吸引力的内容输出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在2022年前三季度再次取得了出色的财务业绩,营收和营业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21.2%和15.3%。尽管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背景下,我们仍然实现了健康增长,这表明我们有能力在直播平台上提供有吸引力的内容的同时保持高效的运营效率。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下,我们制定了能够让平台走上增长轨道的关键目标和战略。具体来说,我们将继续通过在直播平台上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内容和丰富的功能来吸引更多用户。我们相信内容输出和业务弹性这两个核心竞争力能够为我们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我们将继续通过投资AR、VR和AI等尖端技术推进直播元宇宙的战略项目,除了直播元宇宙,我们还计划构建移动直播生态来扩展和丰富我们的业务。我们相信,移动直播生态的构建不仅会持续带动业绩的增长,也会让我们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展望未来,我们将通过我们宝贵的资源和经验丰富的团队等优势,扩大我们的业务规模,改善用户体验,提高股东收益。”

思享无限CFO邓本桐补充道:“尽管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然而我们调整后归属于股东净利润仅减少了人民币1,000万元。归属于股东净利润减少了人民币4,800万元,减少主要由于对我们实际营业没有影响的支出,包括人民币4,100万的其他会计支出,人民币2,500万的投资收益的减少和人民币700万的所得税的增加。我们依旧保持着健康的运营状况,营业利润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3%,达到人民币1.693亿(约2,380万美元)。从财务结果来看,我们通过扩大业务规模的举措实现了收入和其他财务指标大幅增长,这些增长证明了我们业务模式的韧性,团队投入在提高运营效率方面的努力,以及全公司对于发展战略的成功执行。我们期望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也希望可以在执行战略举措方面能有巨大进展。我们相信我们优秀的团队将继续发挥才能,以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和更敏锐的洞察力开展战略举措。我们也将继续改善我们的平台,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并保持位于行业前列的创新力。我们期望公司能够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之前积累的所有经验助力公司实现长期的收入和增长目标。”

关于思享无限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为用户打造以快乐体验为核心的直播服务矩阵,旗下平台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蜜疯直播、红人直播以及面向海外市场的直播平台BeeLive,已拥有超过3亿注册用户。思享无限基于对直播行业的深入理解、差异于同行业的游戏化运营理念,以及在区块链、AR、V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积累,正积极探索在现实直播场景之上构建元宇宙,为参与者提供极致的沉浸式体验、超时空的社交体系、虚实交互的数字化社区,以及丰富的内容生态。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稿中使用时,"估计"、"预计"、 "预期"、"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应该"、"未来"、"提议"和变化这些词或类似表达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条件或结果的保证,并涉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是公司无法控制的,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重要因素包括: 管理增长的能力;识别和整合其他未来收购的能力;未来获得额外融资以资助资本支出的能力;一般经济和商业状况的波动;成本或其他对我们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的因素;涉及专利、知识产权等事项的诉讼;立法和监管环境的潜在变化;流行病的影响。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更全面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此类信息仅适用于本新闻稿发布之日。

投资者关系联络方式

邓本桐
CFO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86-10-64428188
ir@scienjoy.com 

Tina Xiao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1 (917) 609-0333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