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思享无限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2023-09-06 20:30 10715

2023年二季度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1.3%

北京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今日公布其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财务业绩。

2023年第二季度运营和财务亮点

  • 营收为人民币3.632亿元(约5,01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营收为人民币5.065亿元。
  • 毛利润为人民币5,040万元(约70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毛利润为人民币9,320万元。
  • 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470万元(约1,17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70万元,同比增长25.2%。
  • 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680万元(约1,20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150万元,同比增长41.3%。
  • 付费用户总数为210,673人,而2022财年同期为268,722人。

2023年上半年运营和财务亮点 

  • 营收为人民币6.674亿元(约9,20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营收为人民币9.700亿元。
  • 毛利润为人民币9,050万元(约1,25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毛利润为人民币2.076亿元。
  • 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160万元(约1,12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的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509亿元。
  • 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9,200万元(约1,270万美元),而2022财年同期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392亿元。
  • 付费用户总数为325,924人,而2022财年同期为445,753人。
  • 截至2023年6月30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人民币2.028亿元(约2,800万美元),较2022年12月31日的人民币1.753亿元增加人民币2,750万元。

思享无限董事长兼CEO何晓武评论说:“元宇宙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演进,不仅改变了移动娱乐的格局,也重塑着我们思享无限的未来愿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丰富、更智能、更个性化的体验,将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带来无限潜力。延续我们之前的承诺,我们正在全力以赴打造一个独特的开放式元宇宙平台生态系统。我们正以大胆姿态迎接元宇宙的巨变,这既见证了我们前瞻性的远见,也彰显了我们对创新的坚定信念。借助尖端的人工智能技术,我们将向用户生动地展现我们的元宇宙生活理念,满怀激情地开创移动娱乐的新时代,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带来更多颠覆性的应用,进一步定义人们在元宇宙中的互动方式。”

思享无限CFO邓本桐补充道:"2023年第二季度,在营收有所下降的情况下,我们看到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了显著增长,达到了人民币8,680万元,约1,200万美元,增幅为41.3%。这样的财务业绩突显了我们即便在极具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下仍保持着稳定的盈利能力。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行业趋势,同时完善业务策略,以抓住增长机会并增加收入来源。

我们继续专注于发展直播业务,全力提升用户参与度,扩展虚拟场景,以优化我们的平台,我们计划充分利用虚拟体验和互联平台不断演变的格局,将业务拓展至元宇宙领域。具体而言,我们将投入力量开发元宇宙平台,并同时在全球扩展业务。我们对我们的业务增长潜力以及价值创造能力充满信心。”

关于思享无限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是一家开创性的纳斯达克上市互动娱乐领导者。公司以塑造元宇宙生活方式的愿景为驱动力,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引人入胜的体验,与全球观众产生有意义的连接,重新定义娱乐。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scienjo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是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稿中使用时,"估计"、"预计"、 "预期"、"预期"、"预测"、"计划"、"打算"、"相信"、"寻求"、"可能"、"将"、"应该"、"未来"、"提议"和变化这些词或类似表达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是对未来业绩、条件或结果的保证,并涉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重要因素,其中许多是公司无法控制的,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或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重要因素包括: 管理增长的能力;识别和整合其他未来收购的能力;未来获得额外融资以资助资本支出的能力;一般经济和商业状况的波动;成本或其他对我们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的因素;涉及专利、知识产权等事项的诉讼;立法和监管环境的潜在变化;流行病的影响。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更全面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此类信息仅适用于本新闻稿发布之日。

投资者关系联络方式

邓本桐
CFO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86-10-64428188
ir@scienjoy.com  

Tina Xiao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1 (917) 609-0333
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