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任命Wegner为首席财务官,Peters为首席营收官

Secureworks, Inc.
2023-04-28 04:19 6363

软件和网络安全领域拥有20余年丰富经验的领导者将扩大Secureworks规模,以加速创收绩效

亚特兰大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网络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ecurework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CWX)今日宣布,公司已任命Alpana Wegner为新任首席财务官(CFO),自2023年6月9日起生效;任命Allan Peters为新任首席营收官(CRO),自2023年5月8日起生效。 在其各自领域,Wegner和Peters均拥有软件和网络安全行业上市公司超过20年的业务经验。 他们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Wendy Thomas汇报。

Wegner前一份工作是担任Benefitfocus首席财务官。这是一家基于云的行业领先福利管理技术公司,她领导该公司的财务组织以及战略、内部信息技术、不动产和法律事务。 此前,Wegner曾在云软件公司Blackbaud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包括企业客户事业部首席财务官和销售运营副总裁。 她还曾在Allied Waste Industries, Inc.担任外部报告和合规总监,并在Arthur Andersen LLP的保证和业务咨询部门任过职。 Wegner是一名注册会计师。

即将上任的首席财务官Alpana Wegner表示:"我相信Secureworks确保人类进步的使命,很高兴能够通过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推动可持续增长和价值创造来进一步实现这一使命。 自推出Taegis™以来,Secureworks的增长速度令人惊叹。 该公司具有独特优势,能够引领不断增长的XDR市场,提供集领先技术和安全专业知识于一体的强大组合。"

Paul Parrish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自2023年5月5日起退休,Wegner将接替其职务。 在Wegner于6月份加入该团队之前,Secureworks首席会计官Christian Grant将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Grant于2015年加入Secureworks,负责为公司筹备首次公开募股。在公司业务转型期间,一直是公司财务战略的主要贡献者。 在过渡阶段,他将与Secureworks高管团队密切合作,以推进战略重点工作。

Peters作为首席营收官加入Secureworks。他拥有将领先的安全软件和托管服务组织从私人成长型公司扩展成为大型上市公司的成功经验。 最近,Peters任职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和合规云解决方案的公司Qualys,担任其首席营收官。 他此前曾担任托管安全服务领导者Trustwave的首席营收官。 在加入Trustwave之前,Allan曾在BigFix、SecurityFocus、IBM和Symantec等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担任销售高管职务。

即将上任的首席营收官Allan Peters表示:"多年来,我一直很钦佩Secureworks的品牌和专业知识。 客户从Taegis平台收获了巨大价值。 将开放的XDR技术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与Secureworks目前在两个增长最快的网络安全市场(MDR和XDR)中的运营相结合,让公司具备了加速显著增长所需的所有要素。"

Secureworks首席执行官Wendy Thomas表示:"我工作中最精彩的部分之一就是有机会与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领导者合作。他们致力于为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带来卓越成果。 我相信,Alpana和Allan不仅能够抓住不断增长的市场机遇,而且还将为我们的高绩效、运营卓越公司注入驱动力,进而推动我们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安全成果。 我期待与他们合作。"

消息来源:Secure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C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