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减压调适从心出发 阳光心态与爱同行

2023-04-27 10:33 2941

福州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现代生活中,心理学无处不在。应用好心理学对于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减压调适从心出发,阳光心态与爱同行。为帮助员工正确应对压力,树立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心理健康水平,4月26日下午,在福州市商贸工会支持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会面向全体员工推出保险从业人员心理疏导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福建省情商研究会资深心理咨询师叶德琴作为主讲人。课上,叶老师从多角度、多层面,深入地讲解了情绪与压力、身心健康的关系,传授如何应对负面情绪,打造阳光心态等知识,并通过举例分析、视频案例,教授大家如何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与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为了增加讲座的趣味性,提高职工的参与感,现场还举行了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使与会人员在互动中学会调整情绪、放松身心,从而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正确应对压力,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员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本次减压学习,并从中有效学习到如何解读情绪、正向调节不良情绪、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围绕员工关爱,推出系列暖心活动,积极为广大员工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温馨家园,切实贯彻“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