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书声计划福安行 平安暖冬助学情

2023-11-22 09:55 3449

福州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14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携手福建新闻广播走进福安市民族实验小学开展"书声计划"公益活动。天,平安产险志愿者们和福建新闻广播的主播、记者们共同给孩子们送去了800多册图书和学习文具、体育用品等, 为学校设立爱心书屋,并与孩子们开展"老鹰抓小鸡"互动游戏、制作"掌印画"等。

位于福安市坂中畲族乡仙岩村的福安市民族实验小学是一所完全寄宿制小学,创办于1952年8月,原名仙岩民族小学,1986年2月福建省教育厅批准仙岩民族小学升格为福安县民族实验小学,也是福建省首个民族实验小学;1990年福安撤县建市,更名为福安市民族实验小学。学校现有有教师14人、7个教学班,在校生212人,学生以留守儿童和单亲孤儿为主,来自福安市及周边县市10多个乡镇,以及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务工人员子女。

在筹备这次"书声计划"时,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还在全辖发起公益捐书活动,号召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积极关注农村教育问题。

"在中华民族,阅读是一种治学习惯,字求其训,句索其旨,然后方能自愚而明,自弱而强。衷心祝福每一位同学,从阅读中感受美,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在知识的海洋里,勇于求索,茁壮成长!"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爱心志愿者表示,作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同盟"的发起人之一,多年来,中国平安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也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企业公民职责,携手更多公益力量,传递爱与责任。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