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建平安产险:暖冬公益筑梦前行

2024-01-23 12:26 4566

福州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冬天,就是要靠近温暖的人和事。近日,由新浪福建、新浪扬帆计划联合发起,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陈赫、万妮达担任爱心圆梦大使的第十一季福建暖冬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不止是温暖,更是安全守护。第十一季福建暖冬公益行动以“暖冬安全校服”为主题,聚焦乡村校园安全教育,在寒冬来临前,为山区孩子们送温暖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安全保障。安全校服别出心裁的反光条设计,增加了一道安全屏障,配备完善的个人信息,降低生命事故的可能性。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联合各界爱心企业共同走进永泰东洋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一件件安全校服被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迫不及待穿上了新衣服,亮眼的红色和反光条成为冬日最亮眼的一道风景。

情系山区孩童,平安筑梦前行。多年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一直积极坚持爱心公益活动。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继续坚守本心,关爱祖国的花朵,助力山区孩童健康成长。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