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

  • 75%的企业将可持续发展举措视为工作重点,比六个月前增加了10%
  • 跨行业、跨地域的受访者表示,能源发展和效率仍是未来六个月内可持续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
  • 随着企业不断加大对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投资,技术驱动的路径正在兴起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能源和气候转型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之一,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ESI)。该季度性指数反映了全球减缓气候变化行动及其他可持续发展举措的关键趋势、态度及进展。随着全球范围内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法规制定和行动举措不断增加,超过750名负责其所在企业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工作的商业领袖参与了这次调研。

本次发布的第三期霍尼韦尔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显示,可持续发展目前继续领先于数字化转型和市场表现等所有其他的企业举措多达19个百分点。在全球各地,能源发展和效率是未来六个月可持续发展的工作重点,其次是减排、污染防治和循环/回收。该趋势和前两个季度保持一致,但循环/回收正表现出更快的增长势头,这表明企业将会在下半年更深入地优化供应链和物料流,通过加强产品、服务和资源的更新或再生来避免浪费。

"通过数据我们看到广大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从未动摇。尽管面临其他挑战,但商业领袖们仍然将其视为重中之重,并加速付诸行动。"霍尼韦尔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柯伟茂(Vimal Kapur)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投向更新、更高效、更可持续的技术来帮助实现自身目标,这种乐观情绪呈现出与技术应用齐头并进的上升趋势。霍尼韦尔的成熟解决方案将支持ESG方面的努力,并助力世界各地的企业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2年的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显示,绝大部分企业主要通过流程驱动的手段来促进可持续发展。2023年第一季度,更多的企业选择平衡的方式推动可持续发展,在推进流程变化之外开始应用更多的技术手段以实现目标。在本季度,受访者进一步转向了采用技术驱动的路径。56%的受访者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会应用更多技术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企业正在不断投资于技术来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霍尼韦尔首席可持续发展官Evan van Hook表示,"我们目睹客户们正在为实现目标而采取积极行动,如采用可持续航空燃料、跟踪和减少建筑物的碳排放、更多地使用塑料回收等先进的循环解决方案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浪潮推动技术朝着更加智能、高效的方向发展,为可持续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此次调研的亮点还包括:

  • 多数企业仍按计划履行此前设定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承诺并对实现目标持积极态度。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所有目标的乐观情绪同比上涨。全球范围内,75%的受访者表示对实现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总体目标持乐观态度。
  • 对于未来12个月的近期目标,受访者表示有信心实现可持续发展总体目标,乐观情绪较上季度提升1%,达到了74%。然而,在美国只有69%的受访者表示对实现近期目标持乐观态度,低于上一季度的74%。与全球调查结果相比,美国的受访者对未来12个月的态度更为悲观。
  • 亚太地区的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重视程度则继续高于其他任何地区,并在减排、能源发展和效率、污染防治和循环/回收四大分类中均取得"极度成功"。不过,拉丁美洲的企业决策者最为乐观,有84%的受访者表示对企业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有信心。
  • 消费品行业在污染防治、循环/回收方面的表现好于其他行业。在能源发展和效率方面,消费品行业与制造业、建筑及工业持平(60%)。而减排方面,银行和个人服务业的表现领先于其他所有行业。

2021年4月,霍尼韦尔承诺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公司将采取一揽子举措,包括加大节能项目的投资、采用可再生能源、完成业务设施与公司用车的资产改良项目并利用可靠的碳信用额度等,以进一步延续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一贯努力。自2004年起,公司业务运营和设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强度已减少90%以上。霍尼韦尔还承诺与科学碳目标倡议组织(SBTi)合作制定包括价值链产生的其他间接温室气体排放(即"范围三"排放)的科学减排目标。

霍尼韦尔还提供一系列成熟的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先进塑料回收工艺技术、储能解决方案、氢气解决方案,以及智能楼宇能碳管理解决方案。

如需下载完整的指数和调查报告,请访问:https://www.honeywell.com/us/en/company/sustainability/environmental-sustainability-index

调查方法

该环境可持续指数基于对全球751名商业、技术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专业人士的双盲调查,受访者直接参与了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举措的规划、战略发展、实施或监督工作。该调查由The Futurum Group负责执行。受访者需在其企业中担任领导角色,并且所在企业须拥有1000名以上的在职员工。此次为第三次调查,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展,前两次分别于2022年第二、三季度,以及2022年第四季度进行。

关于《霍尼韦尔环境可持续发展报告》

《霍尼韦尔环境可持续发展报告》旨在向全球分享在直接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治理倡议过程中围绕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情绪现状和进展情况。该指数是一项基于对全球超过750名直接参与企业内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倡议的商业领袖抽样调查,衡量了他们对自身组织在过去一年实现环境目标的看法以及来年的展望。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