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86%的企业计划加大可持续发展投资力度

  • 企业主要在四个重点领域增加预算:能源发展和效率、减排、污染防治和循环/回收
  • 80%的制造业和能源行业跨国企业表示可持续发展是其未来六个月工作的重中之重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近日发布的2023年第三季度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 (ESI)表明,尽管面临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全球绝大多数受访企业仍计划加大投资力度来支持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

本次发布的第四期霍尼韦尔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显示,可持续发展投资不断增长且势头不减,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政治和监管环境:

  • 在受访的751家全球企业中,有86%的企业表示计划增加可持续发展预算
  • 70%的受访企业表示,在过去12个月内政治和监管环境利好其可持续发展举措
  • 高达74%的受访者表示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持乐观态度,但这一数字较上一期指数低3个百分点
  • 预算的增加主要集中在四大可持续发展类别:能源发展和效率、减排、污染防治和循环/回收
  • 加速能源发展和提升效率是全球各个地区企业的首要可持续发展承诺,87%的受访者将其视为优先事项
  • 约25%的拉丁美洲企业和20%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企业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能源发展和效率方面的投资提高至少50%,超过北美和亚太地区企业的预算增速

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制造业和能源企业的优先事项,其中约80%的企业将可持续发展目标视为未来六个月的首要举措。这些企业表示,可持续发展优先于其他重点工作,包括财务业绩、市场增长和人才发展。

“大型跨国企业正在稳步地投入技术和人力以达成其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这在最新一期的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中得到了印证。”霍尼韦尔首席可持续发展官Evan van Hook表示,“可持续发展是公司决策层最关心的工作,他们正在激励高级管理人员提升参与度和主动性以完成目标。霍尼韦尔正在逐步兑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承诺,以最终实现2035年前达成自身运营和设施碳中和的目标。与此同时,我们也在通过成熟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同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此次调研还发现,93%的受访企业设有可持续发展报告机制,82%的企业对于其报告方法能否满足明年可能出台的披露要求表示乐观。但在报告流程管理方面,仅有38%的企业表示有专门的员工或团队集中负责跟踪可持续发展进展。

“第四期霍尼韦尔环境可持续发展指数为企业如何报告和跟踪其可持续发展承诺进展提供了新的视角。”负责执行该调研的The Futurum Group机构首席分析师兼创始合伙人Daniel Newman表示,“本季度,我们看到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投资和工作透明度有所上升,并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采取技术和流程相结合的方法。”

如需下载完整的指数和调查报告,请访问:Honeywell Sustainability Index

调查方法

该环境可持续指数基于对全球751名商业、技术和可持续发展领域专业人士的双盲调查,受访者直接参与了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举措的规划、战略发展、实施或监督工作。该调查由The Futurum Group负责执行。受访者需在其企业中担任领导角色,并且所在企业须拥有1000名以上的在职员工。此次为第四次调查,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展。

关于霍尼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