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软件精彩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23-04-23 10:19 2464

南昌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1日至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持续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浪潮软件在A3馆展厅以现场互动、产品体验等方式,为参展嘉宾带来了浪潮深耕教育信息化十余年成果的精彩展示。

本次展出涵盖智慧校园和杏坛精准教学两大展示主题,包括智慧作业、智慧课堂、教学大数据驾驶舱、校园孪生、云桌面等在内的多个重点产品。

其中,浪潮智慧校园平台定位于为教育管理者、教师、学生、家长提供开放的、可扩展的、多维一体的校园智慧综合服务平台。其以统一平台为基础,以智慧教育为核心,以智慧管理为支撑,以智慧办公为动力,促进平安校园、和谐家校的建设;最终建成促进学校、教师、学生优势均衡发展的智慧校园生态体系。

浪潮杏坛智慧教学平台,三大分类赋能三大场景,以教学设计全流程为链条,覆盖课前、课中、课后教育教学全场景。提高资源和教师常态教研教学工作的契合度,助力老师精准教、学生个性化学。

浪潮云桌面是一套创新的高性能虚拟桌面管理系统,旨在简化IT管理,增强系统安全,打造极致体验。教育机构部署浪潮云桌面产品,云机房教学,保障数据安全,实现个性化操作系统交付,可为教师和学生带来集安全与高性能于一体的极致用户体验。

面向未来,浪潮软件将持续聚力教育数字化转型建设,推进教育数字化和优秀教育资源共享,为我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