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奋进新征程,2022年慧聪教育行业巡展济南站成功召开

慧聪教育网
2022-10-27 18:28 3779

济南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由慧聪教育网主办的,安道教育赞助的2022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济南站在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成功召开。活动为教育行业的供-需双方打造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教育数字化发展提供强大的力量。

大会活动现场
大会活动现场

本届活动以"教育新形势,企业新机遇"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当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以及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等用户代表,深入当地发展,共同探索与分享,在2022年这个教育行业百年变局之下,教育数字化战略发展的未来发展。

      主题演讲:科技变革 为教育发展发展赋能

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教育装备企业正在以其创新能力、快速应变能力和服务能力,积极为当前教育信息化的多种需求献计献策,推出符合当前教育用户需求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 果之教师平台:趋势与需求双轮驱动,果之全场景赋能教师专业发展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北京果果乐学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何杨女士做了题为《趋势与需求双轮驱动,果之全场景赋能教师专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表示,作为一家聚焦教师平台和智慧校园的教育智能化服务企业,北京果果乐学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了国内首个全场景教师工作发展平台"果之"。果之教师平台通过"教师工具 + 校本内容 + 优质模式复用 + 教师及学校全维数据分析"的组合式创新,构建了果之线上好工具+学校线下好模式,实现了教师工作提效与专业发展、构建学校智能化校本云知识库、助力各级中小学校治理水平跃升。目前,果之教师平台已经在众多名校标杆实现常态化应用。

目前,"果之教师平台"从"学科教学、学生管理、学校事务、专业发展、激励评价"五大维度为教师提供AI赋能工具:从备课、教学到育人,助力教师工作提质增效;从听评课、科研、培训、激励、评价多维助力教师专业发展,让教师成长可见成就可观。通过技术赋能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智能化管理,优质校本内容众创共享,实现学校治理优化,效能跃升。

  • 安道教育:科技赋能,创造智慧幼教新形态

安道教育山东区域经理李春艳在题为《科技赋能 创造智慧幼教新形态》的演讲中表示,安道教育一直深耕教育行业,以领先的技术赋能教与学的变革,推动教学资源均衡化,促进教育公平,面向地方地方政府、教育机关、学校、各类教育管理者、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智能终端硬件、教学应用软件、校园管理和资源平台、以及全场景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和服务等。

安道教育特别推出了安道智慧幼教一体机,实现了从"单向灌输"到"双向互动",寓教于乐,激发幼儿学习兴趣和求知欲,丰富幼儿的感官认识,促进创造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实现互动课堂与游戏化教学;发现幼儿喜好,因材施教,实现个性化教育。

  • 佳能:用专业的技术和设备服务中国教育人才培养

在本次活动现场,济南特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黄彦女士在主题为《"迈向未来的影像" -- 佳能专业影像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佳能以过硬的技术为基础,与教育相结合,不仅支持大学教育与市场接轨,以培养出优秀的青年影像创作者;同时大力推动智慧校园,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

目前,佳能正在积极与教育领域的学校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比如佳能正在与中国高校进行合作,培养优秀的青年影像创作者;举办影视技术培训班,培训专业设备的应用与创作。同时,校园电视台、校园影视制作、录播/在线课堂等也在多所学校有着良好的应用。今天,佳能正积极与各类院校一起探讨更多产教合作的新模式。

  • 棒棒帮点阵笔为教育创新贡献国产低成本智能硬件

在本次活动的现场,深圳棒棒帮科技有限公司拓展总监郭冰先生做了题为《智慧学习笔产品 · 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他在演讲中表示,随着信息化技术快速更迭,在教育行业里,中国对中小学生视力保护的重视和疫情、双减的叠加影响,智能硬件也逐渐成为学校与学生的需求所在。如何实时、无感地采集教学数据,成为学生和老师端教育硬件选型的考量。成立7年半的棒棒帮科技以"点阵技术编码+芯片级方案"为核心业务,依靠点阵技术实现纸笔交互,打造书写信息化解决方案。

在教育领域,棒棒帮点阵笔广泛应用于课堂教学、考试测评、智能批阅以及课内外作业、学习笔记等不同场景。郭冰表示,棒棒帮科技愿与教育事业合作伙伴一起,提供低成本的教育信息化方案,使越来越多的师生轻松拥有、自然使用创新型科技产品,为双减背景下的教育提质增效。

        精品展示: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此次,教育巡展现场不仅有企业精彩的产品解说,更有教育企业携带新技术与产品,让现场观众走近技术,走近装备,走进企业。

2022年,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济南站精心挑选了:佳能的专业视频产品、棒棒帮科技的点阵纸笔解决方案、深圳锐取的全场景录播解决方案、璇玑迷你电脑与桌面云产品、果果科技的果之全场景教师工作发展平台以及安道教育纳米智慧大屏黑板和智能交互教学一体机等,汇集教育装备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为了回馈广大集成商和用户朋友的积极参与,安道教育提供了礼品赞助。活动现场,安道教育山东区域经理王古全先生为中奖嘉宾颁发幸运大奖。

安道教育山东区域经理王古全(中)与获奖者合影
安道教育山东区域经理王古全(中)与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集成商与企业、集成商与集成商、企业与用户等互动交流,打破信息屏障,让现场观众更了解教育发展和企业装备,教育企业深入了解一线集成商和用户的需求,让供需双方可以更好的贴近需求和提供服务,更是一次供需的对接之旅,一次产品从厂商到用户的落地之行。

活动现场,参会者与厂商进行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参会者与厂商进行互动交流

正所谓,善阵者不战,阵布好了,可以不战而胜。对于教育信息化企业而言,一定要"走出去",且走到哪就要像哪里的人这样才能真正占得市场先机。2022年下半场的抢盘已然开启,我们将携手行业企业快速走入厦门和武汉等城市,共同去见证当地的智慧教育与数字化转型发展,贡献我们中坚企业的力量。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