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g Murray获得YPO 2023年全球影响力奖

纽约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由150个国家34000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 YPO 宣布,KOKO Network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Murray获得该组织的2023年全球影响力奖。 KOKO Networks是一家总部位于肯尼亚的气候技术公司,致力于解决因城市家庭将木炭作为烹饪燃料使用而造成的森林砍伐和碳排放问题。 

YPO全球影响力奖(Global Impact Award)是YPO成员的最高荣誉,对他们在YPO之外的影响力表示嘉奖,赞扬可持续和可扩展的CEO影响力。

YPO首席执行官Thayer Smith表示:"Greg和KOKO Networks正以其创新方法打击森林砍伐和改善肯尼亚人民的健康,并努力寻找不仅有利于环境、也有利于消费者的技术解决方案。" "他激励着YPO社区内外。"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FAO) 的数据,木炭是非洲城市的主要烹饪燃料,也是非洲大陆森林砍伐的主要驱动因素。 每年,燃烧木炭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导致数十万人死于肺炎和急性呼吸道感染,主要是5岁以下的儿童。 这种污染对健康造成的损害相当于每天吸四包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urray和其联合创始人Sagun Saxena、Micael da Costa和Nicholas Stokes着手构思并开启一个新的技术驱动型行业,从而使各国迅速摆脱对木炭的依赖。

KOKO因为为消费者提供比木炭成本低得多的卓越解决方案而得以迅速扩大规模,每周有超过10,000户新家庭转向其清洁燃料和碳平台。 KOKO在东非、印度和英国拥有1,800名员工,管理着一个由2,000多台高科技KOKO Fuel ATM组成的网络。这些ATM遍布于低收入社区的街角商店,让消费者能够在家附近方便、安全地获得低成本的清洁燃料。 目前有六座城市超过350万肯尼亚人在家中使用KOKO Fuel,每年减少超过400万吨的碳排放,保护家人免受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疾病。 通过降低KOKO Fuel成本,将碳税分摊到每户家庭,能使最贫穷的人也负担得起。 KOKO Fuel是在东非使用糖蜜(糖蜜是制糖工业的副产品)生产的可持续生物乙醇,因此可促使农业社区的收入增长。

Murray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YPO 2023年全球影响力奖。 十年前,我们制定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利用技术、基础设施和碳市场,以适当的规模和步伐推动能源转型和森林保护工作。 我们刚步入正轨——世界上有60个低收入热带森林国家、超过10亿人依赖木炭并需要我们的网络。 我们有大约15年的时间来扭转热带森林砍伐的趋势,如果不解决驱动大宗商品的需求的因素,并帮助森林获得重生,我们就无法实现目标。 KOKO在这场奋战中是一种可扩展的新工具。"

Murray是从YPO世界各区域选出的获奖者中获选胜出。

YPO全球影响力奖区域获奖者: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