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品牌推动向森林友好型供应链转型的趋势

Canopy
2022-11-14 13:01 2427

领先企业承诺购买55万吨可持续替代品,替代来自原始濒危森林的材料。

埃及沙姆沙伊赫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在COP27上,包括H&M、Inditex、Stella McCartney、Ben & Jerry's、HH Global、Kering在内的领先企业宣布了一项共同承诺,购买超过50万吨低碳、低碳足迹替代纤维用于时尚纺织品和纸包装。这一举措将支持世界重要森林和生态系统的保护,并降低时尚和包装供应链引起的森林退化压力。

这项由环境非营利组织Canopy牵头的致力于采用更可持续、更低碳替代品(即所谓的"下一代解决方案")的承诺,反映了各行业在加速向自然积极型商业模式转型上的迫切性。  这种市场推动对吸引投资至关重要,有了这些投资才能按有生态意义的时间表,发展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下一代替代品。

在去年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保护自然成为实现全球气候目标承诺的核心。现如今,世界三分之一的最具影响力企业还没有作出森林保护承诺1,尽管科学界警告,到2030年,世界至少50%的森林需要保护或恢复,才能确保全球气温上升低于1.5°C。

每年,超过32亿棵树被砍伐用来生产包装和服装用的纤维,向空气中释放了大量二氧化碳。木材替代品(如农业残留物和回收纺织品)是现成的,可以得到发展,从而防止以这种难以为继的速度砍伐这些森林。从现在到2030年,转向下一代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避免近1吉吨二氧化碳排放。

Canopy创始人兼执行董事Nicole Rycrof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富有远见的合作伙伴合作推进这项承诺,他们愿意挑战现状,并愿意为实现这项承诺而为这些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提供突破口。这项承诺将使我们能够实现历史性飞跃,更接近640亿美元可持续替代品的投资,这些是确保森林保护、实现我们地球气候和生物多样性稳定需要的投资。"

今天的承诺将帮助解锁的投资:建造10~20个新的小占地面积下一代纸浆厂;为农场社区和城市提供新的市场,替代秸秆焚烧和纺织品填埋;相对于原始森林纤维的同等产量,防止了大约220万吨温室气体排放进入大气中。

可持续采购和自然计划主管Yoann Régent表示:"在Kering,我们的目标是减少我们对生物多样性的足迹,并为保护和恢复关键生态系统作出贡献。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 Canopy,共同支持可持续下一代材料生产的快速发展,以及低碳、低足迹替代纤维在纺织品和纸包装的采用。"

签署方还承诺确保各自的供应链不牵涉原始濒危森林,并呼吁行业同行也这样做,向可持续的下一代替代品 -- 如从农业残留物或回收纺织品制成的纤维 -- 转变。 

与森林纤维相比,下一代解决方案平均:

  • 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5%至130%
  • 化石能源消耗减少18%至70%
  • 土地使用影响减少88%至100%
  • 对生物多样性/濒危物种的影响至少降低5倍

"我们很荣幸能与Canopy合作,为我们的纤维质包装创造更可持续性的采购战略。远离原生纤维是我们的更大战略 -- 缩小运营足迹的一部分。"Ben & Jerry's全球可持续经理Jenna Evans表示, "虽然很显然需要快速结束化石燃料时代才能避免灾难性气候变化,但企业仍必须努力确保其包装不会导致森林退化。"

消息来源:Cano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