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远科技与环保组织One Tree Planted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环保倡议

洛杉矶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具设计和制造品牌部落印记(英文品牌名为Tribesigns)与非营利组织One Tree Planted宣布建立合作关系。One Tree Planted致力于全球的重新造林、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及推广植树计划等环保活动。这一合作旨在通过共同努力,为环境保护事业作出贡献。致远科技将与One Tree Planted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目标。


凭借其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致远科技一直处于为客户提供设计优雅、高质量、高性价比家具的领先地位。为了进一步改进可持续发展努力并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致远科技采取了新的重大举措,承担起企业责任的战略方向。

致远科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玺龙先生表示:"从一开始,可持续发展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已经为1000多万美国家庭提供了高质量的家具产品和服务,在亚马逊上超过1000种产品获得了气候承诺友好协定的标签。我们与One Tree Planted的合作是环境保护精神的自然延伸,同时也鼓励我们与客户共同为创造一个更绿色、环保的地球做出贡献。"

 

致远科技与One Tree Planted的合作主题是"捐一美元种一棵树,同一个部落同一个梦想",根据这一合作承诺,致远科技将在其官方网站上的每一笔购买中,捐赠1美元给One Tree Planted的项目,用于种植一棵树。这一举措不仅强化了致远科技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还为客户提供了直接参与环境保护的独特机会。在订单发货后的一个月内,致远科技将通过电子邮件向客户发送植树证书,以表彰他们为环境保护所做出的贡献。

该倡议于今年11月正式启动,旨在到2024年底种植至少20000棵树。通过种植这些树木,可以极大地支持土壤保护举措,改善空气质量,并促进社会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这一倡议将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未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致远科技的联合创始人赵艳女士补充道:"对于我们来说,这绝非只是一纸空洞的绿色倡议随着我们不断推出设计精美的家具,为每个家庭带来舒适感,我们真诚地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服务。在面对气候变化和森林砍伐等重大挑战时,我们愿与客户携手应对,共同关注地球的未来。通过与One Tree Planted的合作,我们希望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实质性的贡献,并为可持续发展铺平道路"

致远科技与One Tree Planted一同做出了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决定,旨在减少公司的碳足迹,进一步推进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并鼓励客户积极参与植树计划。每一件从致远科技购买回家的家具都会不断提醒人们,尽管它们来源于被砍伐的树木,但与此同时,致远科技和One Tree Planted将种植一棵新的树木,以保持我们的星球更加环保和健康。这一举措意味着生命的延续和不息,为我们的未来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消息来源:Tribesig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