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宣布签订合并协议,将分拆海外教育业务于纽交所上市

香港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本公司已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Gravitas Education Holdings Inc.("GEHI")签订合并协议,网龙将通过子公司将其核心海外教育业务("网龙海外教育业务")与GEHI合并,网龙海外教育业务的估值为7.5亿美元,合并后实体的估值为8亿美元。合并实体将在交易完成时更名为MYND.AI,以反映本公司通过人工智能(AI)改变教育的新方向。

 

交易完成后(预计将于第三季度末前):

  • 网龙将持有GEHI发行股份的72.9%,而GEHI将拥有网龙海外教育业务子公司100%的股权。
  • GEHI将已完成出售其除新加坡教育业务以外的所有业务,其新加坡业务处于盈利状态,且预计将持续产生稳定现金流。在此交易中,GEHI的估值为5000万美元。

交易完成后,MYND.AI将受益于其独立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该团队由具有卓越领导能力的管理人才所组成,在推动股东价值增长方面亦有着优异的往绩。分拆网龙海外教育业务将为公司提供一个可以实现更大的战略和运营聚焦度的平台,同时作为一家纽交所上市公司,将能够释放其真正资本价值。本次分拆也使MYND.AI能进一步扩大融资渠道,包括通过战略投资者筹集资本,以及可进一步加强公司资本结构的注册后续发行(Registered Follow-on Offering)计划。同时,通过MYND.AI独立的董事会治理结构,将更好地支持公司海外教育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并确保公司遵守所有相关法规。

网龙副董事长兼MYND.AI董事会主席(交易完成后委任)梁念坚博士表示:"分拆海外教育业务的决定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升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的能力。随着全球各行各业对于AI应用的趋势加速,我们的业务正处于一个令人振奋的市场拐点。在教育领域,我们深信在推动AI实际应用于课堂教学上,我们已走在市场的最前沿,因为我们已制定了具体的产品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我们的AI互动平板。随着我们推进运用AI改变教育的计划,这次海外教育业务分拆将为MYND.AI团队提供合适的平台,以实现我们成为AI课堂科技领域领导者的目标。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并衷心感谢股东的支持,让我们继续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MYND.AI的首席执行官(交易完成后委任)Vin Riera表示:"随着课堂形式的不断演变,我们一直在着眼未来,提供创新的教育科技解决方案以优化教育和学习的方式。凭借我们在AI技术方面的投入,加上过去20多年来通过提供课堂技术解决方案所积累的对于用户教育需求的深刻理解,我们期待成为一个将AI整合到产品中、并为用户提供真正教育价值的先行者。此次分拆使我们进一步实现我们保持课堂技术市场领先地位的目标,在这个令人振奋的新阶段,我们将继续坚持我们的使命:致力于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最优质的互动体验和最有效的学习成果。"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852 2850 7266 / +86 591 8390 2825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