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年深圳手语歌音乐会将于9月在南山上演

桃子教育
2023-08-07 14:36 2268

深圳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23年第十一届深圳手语歌音乐会已确定将于9月17日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

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第十一届“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自 2007 年由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发起,旨在"推广普及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人士精神"的公益活动。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将通过音乐会,邀请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习手语、编排手语舞蹈,以手语歌公益音乐会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手语基础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残障人士精神文明、传播深圳人文温度。

继2007年第一届举办至今,深圳手语歌音乐会已成功举办十届,第十一届"绿洲之音"音乐会由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主办,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桃子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桃子教育)作为承办单位统筹协调,深圳市游迷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陀螺科技)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助力。桃子教育透露,本届音乐会主题定为"绿洲之音",意为在广袤沙漠中,用绿洲孕育希望、滋润心灵,让残障群体的羽翼得以在此绿洲上自由翱翔。与往届不同,本届音乐会将注入更多科技元素和全新演出形式,十分值得期待。

即将开幕的2023年"绿洲之音"深圳手语歌音乐会,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慈善活动,更是社会各界的一次通力合作,共同用音乐传递公益的力量、用坚韧诠释勇敢的力量、用科技力量助力思想无限绽放。

消息来源:桃子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