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视力健贴标中心全新升级

2023-04-17 12:35 3211

打造自动化智能化贴标中心助力业务高速增长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4日,全新升级扩建的国药强生视力健贴标中心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发展园区隆重举行开仓仪式。强生视力健亚太区供应链负责人李惠杰、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陈健君、强生全视中国区供应链负责人程明双及强生仓储物流服务商国药物流总经理赵立东等嘉宾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国药强生视力健贴标中心于2014年投入使用,为安视优品牌的全进口隐形眼镜产品提供保税区内仓储及加贴中文标签、中文说明书等增值服务。近年来,随着安视优在华业务快速增长与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法规的持续完善,品牌对实现流程控制自动化、智能化,从而提升贴标产能与效率的需求日趋增强。为此,强生全视中国区供应链团队全面加速自动化与智能化建设,通过不断迭代与优化,将贴标流程从传统的纯手工操作逐步改造成由系统智控的全线自动化贴标生产线。经过三个阶段的项目实施,在完成了仓库扩容与布局优化后,拥有5条全自动化贴标流水线的贴标中心崭新亮相,全力支持安视优中国2030业务发展愿景。

全新升级后的贴标中心不仅将贴标效率提升了140%,实现了降本增效,更通过采用先进的系统控制和AI识别检测,实现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赋码,可以智能控制校验说明书版本号,确保贴标过程质量零缺陷和法规完全符合性。贴标中心现已建立了工厂模式的管理标准和体系,包括自动化生产管理系统、计划排产系统、质量与安全管理系统和设备维护保养系统,不仅树立了行业仓储贴标智能化的能力标杆,更为助力未来安视优中国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陈健君表示:"作为一个全进口品牌,仓储物流中心始终是安视优在华业务链条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不断提升贴标效率和物流仓储标准,都是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安视优产品。去年位于宝山的物流仓储中心完成了扩仓升级,今天我们又迎来了贴标中心的迭代,在现代化供应链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持续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人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强生视力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