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护卫睛彩"接触镜安全护理圆桌会成功举行

2022-11-29 17:22 4280

树立科学接触镜护理理念

上海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16日,由强生全视主办的首届"护卫睛彩"角膜接触镜安全护理圆桌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视光领域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近视防控领域和接触镜领域的前沿技术,树立科学的接触镜护理理念,并通过云游的方式参观强生全球工厂的黑科技,感受科技的力量。此次活动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联动、线上和线下并行的方式开展,共有4000+人次的临床专业医生/视光师参会,共同学习。


首先,来自强生亚太专业教育及发展事务部郑锦怡总监就本次大会进行开场致辞:"强生全视持续为全球提供各种视力解决方案以及配套产品的同时,也非常重视专业教育,积极同国内专家交流、合作,并积极推出创新的近视管理产品,助力近视防控这一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眼视光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来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姜珺教授就《接触镜和近视防控的新技术和新进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她表示: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助力青少年近视防控,包括角膜塑形镜、多焦软镜以及近视防控联合治疗等,并指出近视防控的新技术和新进展,需要兼顾患者戴镜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确保依从性。

来自天津市眼科医院的李丽华教授就《角膜塑形镜临床应用的安全性》进行了分析李教授指出:角膜塑形镜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其中安全性是有效性的前提保证,科学的检查及护理流程选择是实现安全性的基石。


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的李剑华主任就《塑形镜安全使用的医患沟通》做了精彩分享。从患者的需求出发,通过五个有理有据图文并茂的沟通方式,让医患沟通更顺畅有效。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眼科杨必教授在本次会议分享了《标准安全的接触镜护理系统》。科学的接触镜护理流程是保证镜片配戴安全性、有效性和舒适性必不可少的措施。通过规范的护理,为塑形镜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圆桌论坛 共同探讨

圆桌谈论环节,8位来自一线的专家与讲者一起就接触镜和近视防控领域的新技术和新进展、接触镜的安全性及护理重要性进行全方面多维度的深入探讨,并结合各自的临床经验,建言献策。

强生眼力健(杭州)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锦彪先生带领大家一起走近强生全球工厂,体验高标准、高质量、高素质的理念。

强生眼视光学院的郑腾经理跟大家分享了《高效安全的护理助力角膜塑形术》,一款优质的护理产品应该如何从安全和杀菌的平衡性、清洁的高效性和护理的便捷性三个方面实现塑形镜护理的安全性。

"护卫睛彩"圆桌会是由强生全视主办的以近视管理及安全性为相关话题面向医学及眼视光专业从业者的系列学术讨论会。以"让更多人看得更清晰,沟通更有效,生活更美好"为愿景,"护卫睛彩"也将持续地和眼视光从业者们一起,为中国的眼健康事业贡献专业的力量。

消息来源:强生全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