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便携式A4幅面热敏打印机PJ-800系列全新升级上市

2023-04-17 12:12 2919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Brother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三款便携式A4幅面热敏打印机PJ-800系列:PJ-862/863/883。

此系列机型不但延续了上代产品小巧轻便的特点,而且经过全新升级,打印更高效,耗材更节省,将为物流、零售等行业及移动办公、移动执法等场景提供更轻便快捷的移动打印输出服务。


更便携:轻巧机身实现灵活打印

PJ-800系列便携式打印机重量仅约0.61kg(不含充电电池),裸机体积约为25.5*3*5.5cm,可轻松放置于口袋、公文包中随身携带,且支持A4纸打印。物流、零售行业及移动办公、移动执法等场景都有需要当场打印凭据、资料的时候,PJ-800系列轻巧的体积,可方便工作人员现场即打即取,提高工作效率。


并且PJ-800系列支持二次开发,可通过SDK开发包将之兼容进各类系统。三款新品均支持USB和蓝牙连接,使用方便。其中PJ-883还支持无线Wi-Fi连接,可通过AirPrint实现无驱动打印。

更高效:打印速度再提升

医疗、零售、物流等行业经常需在一定时间内处理大量的工作需求,因此对打印机的响应速度和打印速度都要求更高。Brother PJ-800系列针对上述两点进行了全新升级。


PJ-800系列搭载新ASIC芯片,更高速的图像处理能力让PJ-800系列大幅缩减了首页输出时间;并且PJ-800系列的打印速度也提升至13.5张/分钟*。

由此可见,不论从首页输出能力还是打印速度上,PJ-800系列都有出色表现,可以有效减少打印的等待时间,移动打印更高效,满足医疗、零售、物流等行业用户对快速、方便、持久打印的需求。

更节省:热敏打印,减轻耗材负担

移动打印已频繁出现于许多行业的工作场景中。因此,除了更稳定的性能和更优质的打印效果,客户也更加关注打印成本的控制。


PJ-800系列支持热敏打印方式,只需配合使用热敏纸即可,无需其他耗材,现场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

一直以来,Brother都以坚实的技术和多元化创新精神,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Brother推出的便携式A4幅面热敏打印机PJ-800系列,将以它更便捷更高效更节省的打印方式,成为更多移动打印用户的选择。

*:数据基于Brother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及设置等因素,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