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ther"掣彩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全新上市

2023-03-10 11:00 4086

上海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为满足金融、教育等行业大型企业日益增长的打印需求,确保行业用户稳定高效的打印体验,Brother推出"掣彩系列"彩色激光打印机HL-L9430CDN 、HL-L9470CDN和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MFC-L9670CDN。该系列产品在打印效率、稳定性、操作便捷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实现职场工作效率的快速提升。


高速打印,提升办公效率

更高的打印效率可帮助企业全力专注业务发展。在速度方面,掣彩系列能够达到黑彩同速40页/分钟,其中HL-L9470CDN/MFC-L9670CDN自动双面打印40面/分钟,实现自动快速双面打印*。


除了A4普通纸张以外,Brother"掣彩系列"还支持打印其他材质,如厚纸、信封、明信片等,并且不管是彩色文档还是图片打印均有出色的输出表现,充分契合企业不同打印用途的需求,帮助企业实现高效运营,提升办公效率。

定制化大屏幕,触屏操作更方便

为了轻松应对金融、教育等各大行业既多且杂的打印需求,"掣彩系列"以智能时代用户习惯为切入点,优化使用体验。


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MFC-L9670CDN配备了界面简洁直观的7.0英寸中文彩色液晶触摸大屏,对控制面板也进行了按键升级,可自定义按键功能,简化打印机操作。

不仅如此,Brother "掣彩系列"产品标配有线网络连接,也可选配无线网络模块。无线连接时可以通过手机APP"Brother Mobile Connect"和"Airprint"进行移动打印,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易用的传输选择。

三大提升,安全稳定双保证

针对大型企业面临的打印量大及打印的安全性问题,Brother "掣彩系列"进行了三大提升,解决后顾之忧。

首先针对打印量大的问题,Brother"掣彩系列"扩充打印机内存,将HL-L9430CDN、L9470CDN的内存提升至1GB,MFC-L9670CDN的内存提升至2GB,确保打印机连续运转不卡壳,提升打印机的稳定性,降低了总体运维成本。


其次机器采用灵活的进纸方式并配备100页进纸托板,更支持大容量的纸盒和墨粉盒:Brother "掣彩系列"标配520页纸盒,可选配其他容量纸盒,最大可达1,000页;可选购大容量墨粉盒,黑色墨粉盒最高可打印15,000页,彩色墨粉盒最高可打印12,000页,满足连续大量打印、持久打印要求**。


针对企业注重的安全打印问题,Brother"掣彩系列"支持加密打印和NFC刷卡打印,保证了企业内部文件安全性。

一直以来,Brother都以坚实的技术和多元化创新精神,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Brother上市的"掣彩系列"三款彩色激光打印机,不仅性能专业,更是集高速、高效、安全、便捷于一体,为各类大型企业的打印一体化需求提供了优质的选择。

*:数据基于Brother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及设置等因素,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
**:数据基于ISO/IEC 19798标准测试得出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