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兄弟来了

2023-05-15 11:00 2640

上海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SIGEP China)首次登陆中国,于5月10-1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此次展会将最新的美食设计理念和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带到现场,为行业品牌商、采购商及到访观众提供了一个探索食品领域新势力的机会。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携标签打印机、烫金机等产品及一系列助力行业的解决方案,亮相6H馆H10展位。


对于咖啡店等饮品门店来说,打印杯贴和小票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此次展出的亮点产品——Brother热敏电脑标签打印机TD-2130N,机身小巧,可为员工留出更多台面空间制作饮品;打印最高可达152mm/s*,用餐高峰期也能满足打印需求,使用"连续模式"还可在短时间内输出多张杯贴或小票,更有可选配的剥离器,帮助店员快速剥离杯贴背胶,有效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升门店服务口碑。除此之外,TD-2130N适用Brother P-touch Editor标签设计软件及Brother b-PAC SDK开发包。利用P-touch Editor可方便定制标签模板,而b-PAC SDK开发包可实现快速地从门店订单管理系统中导入数据至标签模板,加快出单速度。


除了TD-2130N,此次Brother还带来了方便店铺后仓进行冰淇淋原料、咖啡豆等食材管理的热敏电脑标签打印机TD-2135NBK,美化门店宣传册及食品外包装的烫金产品HAK180,更有A4幅面便携式打印机、纸质文档电子化扫描产品等在现场展出,吸引了众多到访观众的目光,Brother产品的高效性和便捷性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Brother积极助力食品零售行业,提供一整套从后方管理到台前交付的优质打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升级服务品质,从而为广大美食爱好者打造更舒适的消费体验。

*:数据基于Brother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及设置等因素,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

消息来源: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