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奔图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创新

2023-10-24 14:37 2742

广州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集激光打印机和硒鼓的研发、制造和分销于一体的领先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奔图首次亮相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并发布其最新产品和前沿创新成果。本届广交会于2023年10月1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目前,奔图已实现技术和产品的全面布局,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产品种类繁多,从入门级到高级、单功能到多功能、黑白到彩色、A4到A3、激光打印机到扩展产品,应有尽有。在本次广交会上,用户看到了奔图新产品的变化。

作为一个首次亮相广交会的品牌,奔图展出了两款设计简洁、易于使用的高效产品系列:CM2100系列(每分钟20页(ppm)的A4彩色激光打印机系列)BM2300系列(每分钟22页的A4黑白激光打印机系列)。奔图的展位位于广交会展馆6.1厅B32-34号。

Pantum at the Canton Fair 1
Pantum at the Canton Fair 1

奔图市场部副经理张晶晶表示:"为期五天的广交会作为中国最重要的展会和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展,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参加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会,不仅为奔图提供了向全球买家介绍我们旗舰产品和展现品牌实力的机会,也是我们加快全球市场拓展的关键一步。我们希望与国内外的合作伙伴携手,实现共赢。"

CM2100系列具有卓越的色彩性能,可提供无与伦比的打印体验,其A4纸张的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0页。它还具有ADF和Flatbed合并扫描功能,使用户能够扫描多页文档并将其合并为单个文档,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该系列还与ChromeOS兼容,包括支持蓝牙网络配置的Wi-Fi型号和配备3.5英寸触摸屏的ADF(自动文档进纸器)型号。

Pantum at the Canton Fair 2
Pantum at the Canton Fair 2

BM2300系列的设计便于操作,面向Win8.1/Win10/Win11系统提供免驱动安装。Wi-Fi型号提供蓝牙网络配置,支持2.4G/5G双频Wi-Fi,并搭载奔图PiPMe管理软件。

与此同时,奔图还在广交会上重点展示了两款新型黑白高速激光打印机。这两款产品专为办公室量身打造,效率极高且操作简便。BM5200系列确立了新的效率标准,A4纸打印速度高达42ppm,支持单程双面扫描(DADF),首页输出时间(FPOT)少于5.9秒,最大纸张输入容量高达1410页BM5200ADW型号支持2.4G/5G双频Wi-Fi和蓝牙配置,并搭载奔图PiPMe管理软件。

CM270ADN A3彩色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为25ppm,支持双面自动打印、复印和扫描功能。该产品具有安全保密打印功能,支持从USB磁盘直接扫描或打印。其7英寸彩色面板还增强了交互性,改善了用户体验。

奔图在广交会上展示的产品还包括其它A3和A4彩色和黑白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从20ppm到42ppm不等),以及标签打印机和扫描仪。

Pantum at the Canton Fair 3
Pantum at the Canton Fair 3

奔图一直致力于提供激动人心的新产品,以满足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需求。感谢各位来宾莅临奔图在广交会上的展位,亲眼见证其打印机、标签打印机和扫描仪的尖端技术和卓越性能。请继续关注奔图的更多精彩动态。

消息来源:奔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