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推出IBDP 科学系列(生物、化学和物理)教学资源

2023-04-17 11:22 2666

北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球教育公司, 培生虽然不是一所严格意义上的"学校",却已在国际教育领域深耕170余年。培生与全球伙伴合作,帮助学习者掌握未来职业发展所需的相关技能,并能在瞬息万变的工作环境中取得成功。

培生不仅为学生提供全球认可的培生爱德思学术资质认证课程和考试服务,同时为教授国际文凭课程体系(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的学校和教师提供丰富的教辅资源和支持,涵盖从PYP、MYP,国际预科课程和国际文凭职业项目的完整IB课程体系。


2023年,培生对目前IBDP科学系列中最受欢迎的生物、化学和物理三门学科, 依据新的2023年学科指南进行了全面修订。这三门科目的教学资源包括Standard Level(标准版)和Higher Level(进阶版), 且全部是与国际文凭组织(IB)合作开发,这意味着这些资源:

  • 完全符合当前的IB课程
  • 通过了IB严格的质量保证过程
  • 经过了IB主题专家的审查
  • 适合IB全球的学校
  • 遵循第一教学开发计划


培生IBDP科学系列教学资源的优势

  • 每一科目均由独立的标准版和进阶版的印刷版和数字版学生用书,以确保学生们在其学习过程中获得与他们能力相符的知识内容

- 标准版书籍的内容包括了所有学生需要掌握的基础类型的知识,以确保学生在其基础能力范围内进行学习,并增强其信心。

- 进阶版书籍明确标注了只有进阶版课程的内容,为教师提供了标准版和进阶版相结合的教学资源。

  • 新版和更新版的资料同时兼具已被老师和学生熟知的功能,包括科学的性质,全球应用,技能,TOK,关键事实,以及挖掘和拓展关键知识点和内容的超越自我部分;
  • 概念教学法在教学大纲中提供了一个灵活的路径,与主题相关联,以增加理解的深度;
  • 每个章节在开始时提出指导性问题,为主题设定背景,并与之前知识相关系;
  • 在每章结束时重新回顾指导性问题,并总结出摘要作为检查清单。
  • 将贯穿始终的重点问题串联起来,帮助建立联系和搭建知识网络;
  • 采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用粗体突出科学术语并加以解释;
  • 通过练习和与考试风格一致的测试题,为复习和样例学习提供解决方案,并为内部和外部评估提供支持;
  • 电子书资源,包括自动标记的测验,实验室和活动。
  • 在专门的章节中,整合TOK和技能。

培生IBDP科学系列教学资源发布时间

IBDP 科学系列的教学资源将于3月底至4月初陆续推向市场,具体时间为:

书目

类别

发布时间

IBDP Science - Chemistry

印刷版(进阶版 Higher Level )

2023年3月30日

印刷版(基础版 Standard Level )

2023年4月12日

IBDP Science - Physics

印刷版(进阶版 Higher Level )

2023年4月17日

印刷版(基础版 Standard Level )

2023年4月28日

IBDP Science - Biology

印刷版(进阶版 Higher Level )

2023年4月17日

印刷版(基础版 Standard Level )

2023年4月18日

培生IBDP科学系列教学资源的辅助支持

免费试用

为了帮助老师们快速了解培生IBDP科学系列教学资源的特征以及印刷版和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即刻起,您可点击下方链接获取IBDP科学系列6本学生用书的免费试用。https://www.pearson.com/international-schools/forms/free-two-month-trial.html

免费在线研讨会

我们还将邀请这6本书的作者为教师们讲解如何掌握和使用全新IBDP教学资源。我们将于4月20日举办IBDP生物科目的免费在线研讨会,您可点击https://www.pearson.com/international-schools/events/2023/04/getting-to-grips-with-the-new-ib-dp-biology-subject-guide-.html?j=3893213&sfmc_sub=622811574&l=667_HTML&u=130180143&mid=7309123&jb=1 报名参加,同时可观看已于3月31日举办的物理学科的在线研讨会。

IBDP科学系列生物科目在线研讨会安排:

  • 时间:4月20月 15:00 – 16:00(英国夏季时间)
  • 主讲人:IBDP 生物学生用书的作者:Alan Damon, Randy McGonegal, William Ward
  • 讲座内容:

- 2025年IBDP生物科目首次评估的重要变化;

- IBDP生物印刷版和数字版学生用书的特点,包括标准版和进阶版生物学的单独资源,以及如何支持您在学校开展新课程。

免费获取IB课程的教学资源

更多培生IB课程的教学资源,可访问https://app.jingsocial.com/microFrontend/contentCenterH5/center/XVZrt8DXBhmRrNBTDj7Y5U?promotion_value=xTZZCaU6PAKx763GfyZfjC&tabid=tQaAnGofJ3ScqhCNV3dpjC 获取。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