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Graw Hill 宣布推出专为青少年学习者设计的全新英语教学课程 All Sorts

McGraw Hill
2024-02-05 22:05 7354

All Sorts 是全球教育领导者推出的最新英语教学产品,以满足不断扩大的英语教学市场,现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亚洲和中东上市

俄亥俄州哥伦布2024年2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McGraw Hill 宣布推出全新英语教学 (ELT) 课程,旨在帮助全球各地的青少年顺利迈出学习英语的第一步。这款名为 All Sorts 的六级创新课程是根据学校对 McGraw Hill 的高标准要求精心设计的,目前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亚洲中东地区的学校推出。

McGraw Hill 国际集团总裁 Anthony Lorin 表示:"随着世界联系日益紧密,职场对英语技能的需求日益扩大,人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在迅速增长。作为全球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我们拥有超过 135 年为学习者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教育内容和课程解决方案的经验,并深信自己在支持这一不断扩大的市场方面具备卓越的能力。"

All Sorts 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覆盖各种主题和学习方式,助力年轻学习者走上美式英语的终身学习之路。All Sorts 由 McGraw Hill 值得信赖的内容、技术和教学专家研究、策划和开发,可提供:

  • 引人入胜的活动,旨在认可和支持多种学习风格。
  • 适应各年龄段的学习速度开发和呈现语言学习。
  • 涵盖各年级的全面语法、词汇和功能技能教学大纲。
  • 寓教于乐的吉祥物,每个都有自己的学习辅助功能,旨在吸引青少年学习者。
  • 贯穿始终的社会和情感学习功能,旨在帮助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和优秀的世界公民。
  • 每个单元都整合了与年龄相符的学习特色,旨在鼓励学生通过英语媒介探索其他课程科目。
  • 印刷版和下载版《教师指南》,旨在为教师提供全面支持。
  • 一系列游戏、谜题和项目,旨在以积极、贴近生活和令人记忆深刻的方式展现语言。

欲了解有关 All Sorts 及其在您国家/地区可用性的详情,请访问:

消息来源:McGraw Hi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